瑜伽治療背痛動作很簡單 | 養生知識網

 

A-A+

瑜伽治療背痛動作很簡單

2021年06月23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9 ℃ 次

瑜伽強調呼吸規則和靜坐的修行方式,是修身養性、解除疲勞和精神緊張的好方法。針對背痛的瑜伽動作有:

一、雙膝彎曲跪地,雙手支撐上身。動作要做到膝蓋正好在臀部下方,雙手正好在肩下方。頭部略低垂,背部保持與地面水平,不弓背。抬起一條手臂,向正前方伸展。保持這個姿勢,做3至5次均勻呼吸後收回胳膊,再伸出另一手臂重複做,反覆交換雙臂支撐 ,做5分鐘。

二、四肢跪地,頭自然低垂。將一條腿向後伸直,背部保持平直,做3至5次呼吸後放下。換另一條腿做,抬腿不求高,離地即可。反覆做數次。

三、雙腳分開,離牆30厘米左右面牆而立,手指向上,雙掌扶牆,與肩同寬,雙手用手推牆,肘部彎曲再伸直,像做立臥撐的動作。使大腿和背部有拉伸感時為佳。注意背部要保持平直,做1至3次呼吸即可。

標籤:【很】【簡單】【動作】【背痛】【治療】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