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開個唱 瑜伽保年輕 | 養生知識網

 

A-A+

林憶蓮開個唱 瑜伽保年輕

2021年01月23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昨天,林憶蓮現身北京,為自己即將於4月17日在首都體育館開唱的“一○憶蓮”2010北京演唱會做宣傳。和以往大牌歌手都習慣姍姍來遲不同的是,以一襲新款春裝“輕裝上陣”的林憶蓮準時到達,她表示此次演唱會要化身搖滾女歌手,因為現在的自己很喜歡聽搖滾。

瑜伽保年輕

在昨天的發佈會上來了不少林憶蓮的歌迷,這些歌迷有的已經為人母,有的已經是事業有成的中年人,主持人還幽默地把送鮮花的歌迷稱為“老大哥”。因為這些“成熟”歌迷的在場,大家也回憶起林憶蓮出道已經二十餘載。雖然歌迷已經青春不再,但是林憶蓮的容貌卻沒怎麼改變。昨天,她穿著機車夾克和小短裙,即時尚又充滿活力,臉上也不見任何歲月的痕跡。對於自己這麼多年一直能夠保持不老的容顏,林憶蓮說她自有法寶,她透露說:“我每天都做瑜伽,這對健康和體態的保持都很有好處。我經常會做瑜伽裡一種倒立的姿勢,抗擊地心引力。”

演唱會玩搖滾

此次的“一O憶蓮”北京演唱會,林憶蓮不僅要再次展現自己連升9個調的美聲唱法,還要化身女搖滾歌手,增加演唱會的火爆度。平時就頗為低調、沉穩的林憶蓮談到自己會嘗試搖滾時開玩笑說:“年紀小的時候喜歡聽爵士,現在長大了反而喜歡聽搖滾。我知道北京觀眾都挺喜歡搖滾的,因為這是最直接的表達方式,我希望在演唱會上的搖滾歌曲能喚起觀眾爆發的情緒。”

每次演唱會上總是唱老歌的林憶蓮,在這次的演唱會上會破天荒地重新演繹幾位年輕唱作人的作品,包括張震岳的《愛我別走》、蘇打綠的《小情歌》、方大同的《愛愛愛》和盧廣仲的《我愛你》。主持人昨天打趣天後林憶蓮這麼做該讓新人有壓力了,林憶蓮慌忙解釋道:“不會啦,他們都是男聲,我用女聲來唱,會唱出跟他們不一樣的感受。”

標籤:【保】【年輕】【瑜伽】、【唱】、【開個】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