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瑜伽3式風情鎖骨練出來 | 養生知識網


 

A-A+

迷戀瑜伽3式風情鎖骨練出來

2019年11月2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每個女人都有一副隱秘的鎖骨。

女人柔軟溫婉,像一壺水。鎖骨其實就是女人的魂魄。它在女人的身上如此顯而易見,越瘦小越精靈的女孩兒,鎖骨愈是突顯。沒有鎖骨,女人就失去了那份靈性。

韓國美女中最流行的身體魅力部位為鎖骨。在眾多“鎖骨美女”中,簡美妍憑借自己向來骨感的特點在此評比中佔領一席之地。同時,韓國著名女影星宋惠喬也為了走在流行前沿,一改往日可愛形象,努力展現出自己的性感鎖骨。

鎖骨自古以來便是鑒定絕代美女的至高標準,這兩塊脖子之下雙峰之上兩根凸起的橫骨,讓頸間嫵媚流轉,春意忽生;鎖骨的標準,應該是夠玲瓏,夠瘦削,但又不顯突兀。鎖骨美女的代表人物則非張曼玉莫屬了,《花樣年華》中,精緻旗袍加上迷人鎖骨,古典東方女人氣息噴薄而出。

有些人的鎖骨線條天生性感,而一些鍛煉方法也可以讓你的鎖骨線條更加凹凸有致,擁有迷人線條。中國健美小姐、中體倍力資深瑜伽教練陳超琪表示,修煉風情鎖骨,需要先練成修長的頸部、圓潤的肩、開闊舒展的胸部和平直的背部,而且要配合全身的減脂,是一項綜合的練習。

完美的鎖骨肩頭有以下特點:鎖骨窩深淺適度,鎖骨線條清晰、平直,肩頭飽滿圓潤但不臃腫,略有一些肌肉,保持視覺上的彈性即可。太瘦或是鎖骨被脂肪包圍都可以通過塑形訓練加以改善。

陳超琪說,沒有什麼姿勢是專門練鎖骨的,但頸部修長了,肩下沉了,胸開闊了,鎖骨就自然迷人了,“沒有哪個含胸聳肩的女人會有一副好看的鎖骨。”

修煉秘笈:

1、眼鏡蛇式:

這是一個瑜伽動作。頸部的伸展對鎖骨、肩頭塑形極有好處。

動作要點:身體平貼在墊子上,雙手支撐上身,指尖朝前,支撐同時保證下腹部緊貼墊上,頸部後仰,使脊椎彎成c型,保持30秒。

2、後仰式俯臥撐:

這是一個針對胸、肩、背、腹、臀部全方面的訓練動作。

動作要點:坐在墊子上,雙手和腳跟撐地,雙腿伸直,腕部與肩部並齊,手指朝前,身體保持成直線,彎曲肘關節,將身體放低幾厘米即可,保持腹部緊張,再將身體撐起。

3、坐姿推舉:

肩部塑形。

動作要點:坐在椅子上,背部平貼椅背,雙手握住手柄,向上推舉,手臂伸直後慢慢向下放,直到肘關節與肩關節平行為止,再向上推舉。

標籤:【鎖骨】、【練】【出來】、【風情】、【式】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