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頸瑜伽流露性感女人味 | 養生知識網


 

A-A+

美頸瑜伽流露性感女人味

2019年04月2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為你推薦美頸瑜伽,助你修煉性感氣質美人。

1、減少頸部細小皺紋——頸部按摩功

第一步: 選擇坐姿或者站姿,將你雙手的掌心在胸前快速的搓熱。

第二步: 讓搓熱的手掌心按照由下而上,由裡到外的順序按摩頸部。

塑身提示:注意雙手要輕柔而緩慢地去練習,這樣才能充分的滋養我們頸部的肌膚。

功效:滋養頸部皮膚,預防及減少細紋的產生,時刻展現順滑的頸部。

2、恢復頸部肌膚彈性——頸部拉伸

第一步:選擇坐姿或站姿,背部挺直。

第二步:呼氣時,頭部向右側轉動,眼睛盡量看向右前方。

第三步:吸氣,頭部回到正中,原地調整順暢的呼吸,隨著呼氣頭轉向左側,眼睛看向左前方。吸氣時,頭部回正,重複3次。

第四步:再次呼氣時,低頭向下,盡量讓下巴貼近鎖骨的位置。

第五步:吸氣,將頭部回到正中。

第六步:呼氣時,頭部後仰,下巴指向天花板方向,吸氣,頭部回正。反覆練習3次。

塑身提示:所有的意識放在頸部拉伸的感覺上,練習時要做得緩慢而輕柔,不要讓頸部肌肉過於用力而勞累,盡量保持雙肩的放鬆。

功效:伸拉頸部肌肉和韌帶,活躍頸部的肌膚,使之恢復彈性。

3、去除頸部贅肉——頸部轉動

第一步:選擇坐姿或站姿,保持後背的挺直。

第二步:呼氣時,慢慢的低頭向下,順暢的呼吸。

第三步:隨吸氣,讓頸部向右、向後轉動。

第四步:呼氣時,頸部轉向左、向前,如此循環的順時針旋轉頸部5圈。反方向練習同樣逆時針旋轉5圈。

塑身提示:要緩慢輕柔的練習,頸部轉到兩旁時盡量貼近肩膀,但是不要聳肩,當頸部發出”咯咯”的響聲時,不必緊張,那是因為頸部正在慢慢變的靈活。

功效:緩解頸椎的疲勞感,有助於消除緊張和頭痛的現象。

標籤:【女人味】、【性感】、【流露】、【瑜伽】、【美頸】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