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為支持現雷人之舉 竟和美女大跳健身操 | 養生知識網


 

A-A+

詹姆斯為支持現雷人之舉 竟和美女大跳健身操

2021年01月12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詹姆斯參加的脫口秀節目叫做《艾倫-德傑尼勒斯秀》,節目主持人艾倫是美國著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兩人剛剛登台,就打開了話匣子,話題當然離不開體育和榮譽。艾倫開場就在炫耀自己的神棍功力。“去年我看好聖徒隊贏得冠軍,今年我看好的是綠灣包裝工,而最終他們都順利奪冠了。”艾倫說道:“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麼?你希望我預測熱火奪冠麼”……


 

北京時間3月24日,據美媒體報道,近日詹姆斯參加了美國的一檔脫口秀節目。為博得“神棍”女主持艾倫-德傑尼勒斯的支持,詹姆斯竟然走到女性群中跳起了健身操,一招一式動作十分搞笑。

詹姆斯參加的脫口秀節目叫做《艾倫-德傑尼勒斯秀》,節目主持人艾倫是美國著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兩人剛剛登台,就打開了話匣子,話題當然離不開體育和榮譽。艾倫開場就在炫耀自己的神棍功力。“去年我看好聖徒隊贏得冠軍,今年我看好的是綠灣包裝工,而最終他們都順利奪冠了。”艾倫說道:“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麼?你希望我預測熱火奪冠麼”

詹姆斯當然希望總冠軍,對於艾倫的問題,詹姆斯立馬回答道:“當然了。而且如果你支持熱火,我還有意料不到的禮物送給你。”結果話音剛落,詹姆斯就走到了一群女性中間,和她們跳起了電視健身操

在之前的全明星賽上,詹姆斯就曾經和奧尼爾一起鬥過街舞,但這次,他再次顯示了自己的舞蹈天賦。在這群女性中間,詹姆斯絲毫不感到尷尬,伴隨著音樂的節奏翩翩起舞,動作還有點那個味道。詹姆斯堅持跳了1分多鐘,整個過程小皇帝都非常享受,自娛自樂,不過他最後他還是笑場了,但所有人都已經沉浸在歡樂中了。

詹姆斯一舞跳罷,艾倫自然是十分欣喜。只是,熱火能否在艾倫的預測下,成功奪冠呢?我們拭目以待。

標籤:【廣場舞火火的姑娘】、【廣場舞最炫民族風】、【街舞】、【茉莉廣場舞小蘋果】、【中老年人健身舞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