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瘋狂愛上啦啦操 | 養生知識網


 

A-A+

老年人瘋狂愛上啦啦操

2019年10月05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金峰社區“啦啦操”健身舞蹈隊從組建至今,還不足半年的時間,然而學員已發展到12人,之所以這麼備受老年人的青睞,“應”了社區陳大嬸王煜的一句話:“跳健身舞,胖的可減肥,瘦的可增加體重,真神奇啊!”

“啦啦操”健身舞蹈隊為中老年人量身定做,它照顧了老年人腿腳不靈活,接受能力比較弱等特殊性,既有小關節動作(掌指關節),也有大肌肉的練習,在強勁的音樂中歡快地舒展手腳、扭動腰身,能使平常不易鍛煉到的肌肉和部位得到充分的活動,社區的王大媽之前曾肩周疼痛得很厲害,加入健身舞蹈隊後,肩痛的症狀減輕了很多,自身的氣質也得以提升了。

“啦啦操”健身舞蹈隊不僅改善了社區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使鄰里關係更融洽了,因為舞蹈,她們走到了一起,彼此間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姐妹,因為舞蹈,讓她們成為一家人。

標籤:【操】、【愛上】、【瘋狂】、【老年人】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