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運動讓男人擁有強健的身軀 | 養生知識網


 

A-A+

三款運動讓男人擁有強健的身軀

2019年06月04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有些男士為了自己的啤酒肚而煩惱,而有些人卻為自己竹竿似的身材而煩惱,肥胖固然失去風情的魅力,但消瘦亦乏迷人的風采和青春的氣息,今天小編給偏瘦型男士推薦三個增肥健身的好方法。如果你想擁有一個強健的身軀不妨來看看吧。

男性健康該多運動
男性健康該多運動

男士增肥運動一:空腹做仰臥運動

1、空腹時,仰臥床上,雙腿自然伸直,深吸一口氣後。

2、將雙膝向上屈起,用雙手抱住雙腿使大腿盡量貼緊腹部。

3、數秒鐘後,放鬆雙腿,使其恢復原狀,反覆做5次。

男士增肥運動二:從事肌肉鍛練

1、不做肌肉鍛煉,至少也應該做激烈運動,否則增加的體重,會堆積成脂肪,無法轉變成肌肉。

2、肌肉接受訓練,會將多餘的卡路里,變成肌肉的構成物質。

3、一般的有氧運動,將燃燒掉身體內多餘的卡路里,反而達不到增重的目的。

4、做肌肉訓練時,應針對軀幹及四肢的骨骼肌。

男士增肥運動三:做皮脂厚的評估

1、要增加體重的人,最好也能做皮脂厚的追蹤。

2、如果體重增加,而皮脂厚不增加,表示增重的部分是肌肉,不是脂肪。

3、如果體重增加,皮脂厚也增加,很有可能增加的體重來自脂肪,這是不好的結果。

4、因為,雖然人看起來豐滿了些,對健康的意義不如肌肉量增加的增重。

5、皮脂增厚,表示運動量不夠,也有可能在運動量與增食量配合上出了問題,需要調整。

想增肥的男士不妨試試以上健身運動,開始可以先嘗試一些活動量較小的鍛煉項目,如慢跑、打乒乓球、游泳、俯臥撐,之後隨著自身情況適時調整增加運動量。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你會擁有一個強健的身軀。

標籤:【三款運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