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男人遺精煩惱的五個健身運動 | 養生知識網


 

A-A+

擺脫男人遺精煩惱的五個健身運動

2018年04月29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一、仰臥收腹臂腿上舉法

取仰臥位,兩臂伸直在頭後,然後上舉兩腿同時迅速上舉兩臂,使雙手和兩足尖在腹部上方互相接觸,上舉時吸氣,還原時呼氣。每天早晚可各進行一次,每次可做24~32下。隨著腹肌力量的增強,上述動作重複次數可逐漸增加。

二、自我按摩

用雙手手指分別依順時針與逆時針方向反覆輕輕按摩丹田穴(腹部臍下方2指)和腎俞穴(腰部最細處的背部、第二腰椎棘突下旁開3指處),通過按摩這兩個穴位,可以幫助調整和改善性的功能。

三、冷水沖洗法

在氣溫、環境允許的情況下,每晚臨睡前先用冷水擦身,然後用冷水沖洗陰囊數分鐘,有助於降低性神經的興奮性。開始時,沖洗的時間不宜過長,體質虛弱者慎用此法。這裡必須指出,體育療法治療遺精不是幾次就能奏效的,只有樹立恆心,堅持不懈,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另外,在採用體育療法時還要注意把精力主要放在學習與工作上,培養廣泛的興趣愛好,多參加集體活動,建立合理的生活制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戒除手淫;早睡早起,早晨不貪睡,醒了就起床,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用熱水洗腳,做到上術即能入睡;床鋪不要太軟太暖,被子不要太重太厚,內褲要寬鬆;睡眠姿勢以側臥為好,不要憋小便(因脹滿的膀胱會刺激性神經,引起性中樞興奮而遺精)等等。須知,這些方面也是減少遺精不可缺少的。

四、靜力半蹲站樁法

挺胸直腰,屈膝作1/4蹲(大腿小腿彎曲度為120~140度左右),頭頸挺直,眼視前方,雙臂向前平舉,兩膝在保持姿勢不變的情況下,盡力向內側夾,使腿部、下腹部、臀部保持高度緊張,持續半分鐘後走動幾步,讓肌肉放鬆後再做。如此反覆進行,次數自定。每天早晨各做一回。隨著腿力的增強,持續時間可逐漸延長,重複次數亦可逐漸增加。

五、提肛運動

坐在床上做收縮肛門的動作,酷似強忍大便的樣子,每晚睡前進行,每以可收縮48~64次。收縮時吸氣,放鬆時呼氣,動作宜柔和,緩慢而富有節奏,用力均勻。持之以恆,長期堅持下去必有效果。

 

 

標籤:【五個】【健身】【運動】【煩惱】【遺精】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