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人如何增肥練肌肉 | 養生知識網


 

A-A+

瘦人如何增肥練肌肉

2020年11月02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養生之道網瘦弱是男人養生過程中一定要避免的問題,那麼瘦人如何增肥練肌肉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總結了一些增肥的運動,教您瘦人如何增肥練肌肉,看看吧。

瘦人如何增肥練肌肉?

1、側腰練習

雙腳與肩同寬,收腹提臀,肩膀放鬆,將一隻手放於頭後,一隻手放於體側斜下45度的位置上。眼睛平視前方。要保持雙臂的位置在同一平面。慢慢地向側彎曲身體,保持髖的固定,腰部以上的部位做彎曲。再慢慢地還原。重複8-10次,再保持10-15秒。

2、側腹練習

身體側臥,頭放於手臂上,肩膀、髖、腳尖要在一條直線上。首先把上邊的腿繞到後側搭住下邊的腿。好,雙腿慢慢地向上抬高,臀部略著地。保持15-20秒。

3、夾胸練習

雙腿自然盤坐,上體保持直立。雙手合十,並把手臂及肘關節一起併攏。當完全併攏後將手指慢慢升高。要注意肘關節始終要保持收緊。保持20-30秒。

4、練三頭肌

俯臥,下巴著地,雙手放於身體兩側,掌心朝向房頂。雙腿併攏,臀部收緊!慢慢地把雙手抬高。雙手要盡量抬到最大幅度,手臂要盡量向中間收緊,不要打開!保持2-3分鐘。

5、直立伸展

雙腳併攏,腳尖可稍向外展,收緊臀部、大腿內側、膝關節、小腿及腳踝。將骨盆放於水平位置(不能向前或向後傾斜),雙手十指交叉向頭頂伸展。收腹挺胸、打開胸闊。肩、髖和腳跟在一條垂線上。肩膀下沉,眼睛平視前方,下巴略高於水平位置。整個脊柱要順著頭頂的方向向上延伸!保持3-5分鐘。

6、提膝練習

單腿站立,雙手抱緊提起的膝關節,收腹挺胸,眼睛平視前方。慢慢地鬆開雙手,將雙手打開至側平位置。盡量的提膝,把大腿盡量的向腹部收緊。保持15-20秒。

7、練三角肌

雙腳與肩同寬,收腹挺胸、肩膀放鬆、眼睛平視前方!慢慢地把肘關節抬高,直至三角肌完全收縮。手臂的位置猶如抱了一棵大樹!保持2-3分鐘。

8、單腿下蹲

背部貼牆站立,雙腿下蹲至膝關節呈90度,大腿與地面平行。將左腳抬離地面約10cm。保持10-15秒。

9、俯撐練習

俯撐,雙手與肩同寬,雙腳併攏。收緊臀部、腰部和腹部。把身體收緊成一整體。保持15-20秒。

瘦人增肥練肌肉注意事項

1、般的有氧運動,將燃燒掉身體內多餘的卡路里,達不到增重的目的。做肌肉訓練時,應針對軀幹及四肢的骨骼肌,將多餘的卡路里,變成肌肉。

2、任何增重,都要讓吃下去的卡路里多於消耗的卡路里。

3、練肌肉的過程中要搭配一些飲食才行,海參、百合、銀耳、麥冬、山藥、粳米、牛乳、鴨肉、海蜇、荸薺、蓮子等,對陰虛體質的瘦人健康增肥調養有很好的效果。

1歸生薑羊肉湯,可補益陽氣與人體氣血,對體型瘦弱、陽虛質的瘦人可經常服用。

2枸杞烏雞湯,可溫補下元陽氣。

3韭菜炒蝦仁,可溫補陽氣、強腎的功效,適用於男性腎陽虛寒的瘦人增肥調養。

4人參燉老雞,可補益氣血,供身體瘦弱、陰陽不足的人增肥調養食用。

5百合粥,身體瘦弱且有心煩失眠、易煩躁者尤為適用。

瘦人如何增肥練肌肉,瘦人增肥練肌肉要注意什麼,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內容。

標籤:【瘦人】、【如何】、【增肥】【肌肉】【養生之道】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