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運動 等待春暖花開 | 養生知識網


 

A-A+

戶外運動 等待春暖花開

2020年02月13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在天氣變暖之後,你完全可以不用再到體育館或者健身房,在戶外享受陽光的同時也能練得強壯的身體。不必拘泥於室內以及啞鈴,你依然能夠練出漂亮的胳膊、臀部以及腿部。密爾沃基戶外健身運動的專家Tina Vindum專門為你設計了下面針對戶外運動的練習。

    下面有幾組在陽光下完成的動作。一般都是做兩組,每組8到12次動作。先做5到10分鐘的慢跑作為熱身,在陽光下將身體充分伸展。

    手推車俯臥撐(鍛煉胸肌、肩膀、三頭肌、臀肌以及腹肌)

    準備動作

   從一般的俯臥撐動作開始,雙手撐地,腳放在長凳上。雙臂與肩同寬,兩腳分開,也與肩同寬。

    開始運動

    收緊臀部和腹部,曲肘降低身體,從頭部到腳趾保持在一條直線上,保持一秒鐘,然後雙手撐起身體。

 


 

    引體向上鍛煉背部肌肉,二頭肌以及肩膀)
 


 

    準備動作

    握住一個大約三英尺高的單槓,雙手與肩膀同寬,手心面朝自己。雙腳朝前走,用後腳跟支撐身體保持平衡。雙手用力,讓身體懸在空中。

    開始運動

    胳膊用力向上拉,讓胸部朝單槓方向運動。從頭部到腳趾保持在一條直線上,保持一秒鐘,然後慢慢降低身體。

    騎自行車鍛煉腹肌

 


 

    準備動作

    面朝上躺在草地上,雙手輕輕放在頭後方,雙腿彎曲,兩腳平放在地面上。

    開始運動

    抬起頭以及右肩朝身體左方運動,收緊腹部。與此同時,左膝朝胸部方向運動,伸直右腿,與地面呈45度角。讓你的右肘跟左膝盡量靠近。保持一秒鐘,然後朝另外一個方向扭轉。

    曲膝點地(鍛煉三頭肌、大腿以及腹肌)

 


 

    準備動作

    坐在公園長凳的邊緣,後背和肩膀要保持豎直。兩手放在腰部,抓緊長凳。慢慢降低身體,腳在身體前面,膝蓋要在腳踝的正上方,讓你的臀部盡量靠近長凳。先抬起右腿,但右腳腳後腳跟還要著地,右腳彎曲。

    開始運動

    身體後側的肘部彎曲,但是前臂要豎直,整個身體下降的同時收緊腹部並且盡力抬右膝朝胸部的方向。肘部彎曲不要超過90度,保持一秒鐘,回到最初位置,但是記住右腳不要著地,然後繼續動作。每條腿連續做六次動作為一組。

    架橋(鍛煉臀肌、腿窩肌、股四頭肌以及腹肌)

 


 

    準備動作

    靠近一個樹躺下,左腿彎曲,左腳平放在地面上。右腿伸直,右腳腳底貼在樹幹上。雙臂平放在身體兩側,手心朝上。

    開始運動

    左腿伸直,朝樹的方向運動,同時收回右腿。收緊臀部,並且提起身體,從肩膀到腳趾保持在一條直線上。

標籤:【春暖花開】、【等待】、【戶外運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