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激情滑草運動 掀起運動減肥新浪潮 | 養生知識網


 

A-A+

時尚激情滑草運動 掀起運動減肥新浪潮

2019年06月13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追求時尚的人們越來越多,減肥也不想再使用古老的“傻辦法”,所以今天專為時尚達人們推薦激情滑草運動,這可是一種非常新鮮的減肥運動哦!

滑草運動技術要領:

1、對於初學者來說,草杖的套握在手裡就行,無需一定套在手腕上,不然初學者在摔倒時不能及時拋開,可能會很危險。

2、雙腳踩著的滑草器要保持平衡,雙腳與肩同寬,相隔距離太近或太遠都很容易摔倒。

3、將身體微微下蹲,並向前傾斜,頭要抬起來向前看,雙腿自然彎曲,小腿要向前用力,頂住滑草靴的前部。

4、草杖撐地,位置應該放在雙腳的側後方,不要放在身前,要利用手腕的力量,向後推動草杖,身體與兩腳滑草器同時向前順勢前行,腰部和腿部需用力。此時重心放在身體前部,不可放於身體後部,否則會出現後傾情況,導致後坐跌倒。

5、如果想在滑草坡道上改變方向,那麼要將滑草器的前端,或是尾端作為圓心,把滑草器向要轉的方向分開成v字型,再將另一側的滑草器靠攏過來。

6、如要停下來,則需將草杖撐住身體兩側的斜前方就行。待技術熟練以後,順著坡道的起伏做一個平式轉彎,即可優雅地停下。

7、一般的滑草場地都置有拖牽器,分為拖把式和靠背式兩種,滑草者可借助拖牽器的牽引力量,無需脫掉滑草器,也不用費力便可“腳下生風”爬到坡頂。但如果擔心身體不受自己控制,容易會被纜繩“牽著鼻子走”,那麼就只好辛苦一點,還是拖下滑草器,背著上山吧。

類似於滑雪,卻有另一番滋味,如此有趣的運動還可以減肥,對於喜歡追求時尚和刺激的人們來說,絕對是個理想的運動減肥方法

標籤:【運動減肥】、【新浪潮】、【掀起】、【運動】、【激情】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