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艷:哺乳讓我有強烈的成就感 | 養生知識網

 

A-A+

王艷:哺乳讓我有強烈的成就感

2021年03月10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作為演藝明星,她們在熒屏上塑造了很多生動感人的人物,作為母親,她們在生活中表現的同樣優秀,她們像中國千千萬萬的母親一樣,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付出一切,甚至暫時放下了自己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譜寫了一曲曲母愛及母乳餵養的動人篇章。

低調演戲、低調做事的“晴格格”王艷,在哺喂與教育孩子問題上,卻是高調又積極的。

兒子球球出生之前,王艷便閱讀了許多育兒書籍,每週也會和老公一起上媽媽課堂,深刻意識到母乳餵養的重要性。所以球球降生第一天,王艷便堅持母乳餵養,一直哺喂到孩子8個月。

因為母乳餵養了8個月,球球身體發育良好,個頭、體重、微量元素檢測都達到優秀,最讓王艷放心的是,球球的身體素質很棒,一次小小的感冒都沒得過。對於母乳餵養的最大優點——營養全面,安全健康,王艷可是深有體會。

王艷從一開始就特別享受母乳餵養的過程,“當寶寶軟軟地靠在你胸前,努力尋找乳房的時候,媽媽就會有一種強烈的責任感。而當寶寶吃飽了滿足得嘴巴砸吧砸吧,或者幸福地睡著了,另外一種強烈的成就感也會油然而生。”可以說,母乳餵養,是母子交流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那時寶寶眼中的媽媽,便是他的全世界。 

標籤:【成就感】、【強烈】、【我】、【哺乳】、【王艷】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