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媽媽的7條健康提示 | 養生知識網


 

A-A+

准媽媽的7條健康提示

2021年03月02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1、盡可能多多瞭解懷孕給你身體帶來的變化和關於胎兒的發育過程。可以跟你的母親,朋友以及其它女性談論有關懷孕、生育的話題。可以參加一個孕早期胎兒發育的教程,讀有關的書籍,看相關的錄像。

       2、考慮出生地點,選擇你可以信賴的醫生、專家作為你的健康顧問。

3、合理營養。每天多喝牛奶,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喝充足的水,每天6到10杯至少。

4、避免可能對你及胎兒產生不良影響的習慣,如吸煙、飲酒。不要服用任何藥品,除非是在醫生的指導下。
 

5、活動起來。如果你在懷孕之前一直參加健身運動。傾聽你的健康專家的建議,繼續保持適當的運動。或者你可以散步或者游泳。以較短時間的活動開始,逐步延長活動時間。
 

6、充足的睡眠。傾聽來自你身體的聲音,來決定你白天是否需要午休,晚上需要多長時間的睡眠。

7、與腹中的胎兒交流。與她分享你的感受。研究表明,早在懷孕10周胎兒就有了對觸覺的反應。稍後,她就能對光線,你的聲音、音樂和其它聲響作出反應。

標籤:【提示】【健康】、【7條】、【准媽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