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輻射服髒了怎麼洗? | 養生知識網

 

A-A+

防輻射服髒了怎麼洗?

2021年02月27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小金做孕媽有二個月了,最近一直有點煩。細問之下,原來是身上的那件正版的十月媽咪的防輻射服已經穿了二個月了。最近妊娠反應得厲害,防輻射服上不小心濺得斑斑點點,好不熱鬧。平時負責客戶維護的小金一直很注意自己的形象,以前穿職業裝是每天必換的。而如今聽說防輻射服一洗就不能夠完全屏蔽手機信號和電磁輻射,怕影響到肚中寶寶的健康,所以一直不敢洗。天越來越熱,小金很困擾,難道這套防輻射服真的穿它十個月不洗嗎?

十月媽咪的產品總監塗文虹女士耐心地解答了小金的疑惑。原來防輻射服並非一洗就廢,日常合理的保養同樣可以延長防輻射服的壽命。她說,目前市場上的防輻射服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把不銹鋼絲纖維與布纖維一起混紡製成的, 這種防輻射服可以清洗,但是也沒有必要天天洗的,和普通干衣服一樣,髒了洗就可以了,一般三個月清洗一次為宜,最好不要用力揉搓。如果是塗層的(一般的都是做成兩層或者三層的)就不能水洗了,而且不能貼身穿。

防輻射服裝的洗滌說明:

1、防輻射服可直接水洗,普通的中性洗衣粉洗衣液均可,洗滌方法近似於普通衣物的清洗過程;

2、洗防輻射服要輕柔手洗,盡量不要用洗衣機;

3、洗後不要擰絞,直接從水中拎起晾乾即可;

4、水溫不要超過40度;

5、中溫熨燙,溫度不超過150度;

6、洗滌時不可漂白,或使用含漂白成份的洗滌用品,尤其是採用色織錦貼面雙面肚兜。

標籤:【洗】【怎麼】、【服髒】、【防輻射】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