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流產 要多吃巧克力 | 養生知識網


 

A-A+

預防流產 要多吃巧克力

2018年08月10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對於已經懷孕的偏瘦女性來說,不要做大量的運動多吃些瓜果蔬菜巧克力,流產的危險會大大降低。而據研究顯示,懷孕早期每日服用維生素補品的婦女流產率比不服用維生素補品的低50%。

另外,妊娠後尤其是早期,應該注意7點:

    1.充分的休息,切勿過度勞累。不要做過重的體力勞動,尤其是增加腹壓的負重勞動,如提水、搬重物。

    2.防止外傷。出門最好穿平底鞋;孕期盡量不要外出旅遊;避免振動的工作環境;做家務時避免危險性動作,如登高。

    3.攝取均衡的營養。遠離煙酒,清淡飲食,不吃辛辣的食品,盡量少食多餐,必須保持大便通暢,避免腸胃不適

    4.節制性生活性生活時腹部受到的擠壓和宮頸受到的刺激均會誘發宮縮,在孕早期,胎盤的附著尚不牢靠,宮縮非常容易導致流產,所以妊娠早期應禁止性生活。妊娠中期雖然可以有適當的性生活,但次數和幅度都應少於孕前,准爸爸們應該克制一下。

    5.保持心情愉快,情緒穩定。鮮牛奶可以幫助孕婦預防骨質疏鬆,還能幫你穩定情緒;橘子、芹菜等高纖維的蔬菜水果,既去火又補充維生素,並且讓你心情愉快起來。

    6.保持身體特別是會陰部的清潔。生殖道炎症也是誘發流產的原因之一。懷孕期間,陰道分泌物增多,因此外陰清潔工作顯得非常重要,孕婦每晚都應堅持清洗外陰,必要時一天清洗兩次。

    7.每兩周需到醫院做產檢一次。
 

 

標籤:【流產的症狀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