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最有效的12食物排名 | 養生知識網


 

A-A+

瘦身最有效的12食物排名

2015年04月13日 日常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58 ℃ 次

瘦身的排名前12位的食物

Top 1 洋百合:礦物質含量豐厚,能有效改善貧血和排毒,特別針對工作壓力大的人群。烹製時,最好運用用橄欖油,並佐以芹菜、百里香、咖喱。

Top 2 蘆筍:肅清體內渣滓的好幫手。用清蒸的辦法烹調,能很好地留住其中的維生素A、B、C和葉酸。

Top 3 小胡蘿蔔:富含維生素C和β-胡蘿蔔素,進步人體免疫力。清蒸為宜,或者用橄欖油略微煎一下。

Top 4 食用蒲公英:是卵磷脂的自然來源,協助肝臟正常工作,並能降低膽固醇。能夠在蔬菜沙拉中參加一些食用蒲公英,也能夠用來泡茶。

Top 5 茴香:富含維生素C和茴香腦,有健胃、驅風邪之保健成效,可治療胃腕寒痛、噁心嘔吐腹脹症。.能夠在蔬菜沙拉和清蒸魚中放入少許茴香。

Top 6 韭菜:能為人體提供大量的維生素A、C和葉酸,促進肝臟停止自我清潔。用韭菜做湯,細微油炸、油煎,或以橄欖油清炒均可。

Top 7 薄荷:在茶中添加一些薄荷,清涼祛濕熱,有效排毒。做湯的時分也可參加少許薄荷調味。

Top 8 洋香菜:有利尿作用,因而能很好地肅清體內和血液中的毒素;在吃完咖喱之後,嚼上一片洋香菜,能很好地祛除口中異味。

Top 9 豌豆:富含鋅和維生素C,維護人體免疫系統。用中火烹調2-3分鐘即可。

 

Top 10 蘿蔔:含有維生素C,和令骨頭安康的鈣、鉀,化痰止咳,順氣消食,清算腸胃。生吃或拌沙拉均可。

Top 11 菠菜:富含維生素C,促進人體更好地吸收鐵。清蒸清炒均可,用鐵鍋烹製為宜。

Top 12 芹菜:能為人體補充維生素B6,淨化血液。拌沙拉和做湯,都是不錯的選擇

標籤:【食物】【排名】【12】【有效】【最】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