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按摩四個穴道提升性能力 | 養生知識網


 

A-A+

常按摩四個穴道提升性能力

2020年04月01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0 ℃ 次

為了改善性功能,許多中年男性不惜重金去買昂貴的鹿茸、海馬、蛤蚧等藥材來泡酒飲用,其實使用一些簡單方便的傳統手法,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改善性功能的作用。以下四個人體要穴經常點按,皆有壯陽補益作用。

 
腎俞穴在第二腰椎棘突下旁開1。5寸。以解剖角度來看,此處有控制下半身的交感神經節,這裡的脊椎活動角度是最大的,肌肉也容易勞損,用力不當時更容易受傷,所以經常按摩腎俞穴會讓人覺得腰力源源不絕。

 
委中穴在腿彎正中(膕窩橫紋的中點處),古雲“腰背委中求”。當行房過程中,腰背肌肉群協調性不佳,容易有陽痿早洩的感覺時,就要經常按摩此穴,配合氣沉丹田,意在百會,自然氣息運行順暢,行房就不會“半途而廢”。

 
百會穴在頭頂正中,古雲“百會為諸陽之會”,氣由命門(第二、三腰椎之間)沿脊椎循督脈往上循行到百會,然後沿腹部正中線的任脈走到會陰。所以疏通此穴,可改善任督二脈的機能,提高性功能

 
氣海穴位於臍下1。5寸、下腹部正中線之任脈上,此穴即古代所謂之“丹田”。按壓此穴有助元氣聚集,可促進腹部的氣血循環,再配合向下推動或局部溫灸,可助任脈之經氣向下運行以利性功能,並可改善遺精、頻尿的症狀。

標籤:【性】【能力】【提升】【穴道】【四個】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