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性能力的男性按摩 | 養生知識網


 

A-A+

改善性能力的男性按摩

2021年05月07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在臨床上,男性按摩對性功能障礙有一定的作用。因按摩能固補腎陽、疏經通絡、行氣活血,使得性功能上一個台階。 養性過程中,小腹、睪丸、腰骶部,是最常運用到按摩的部位。

 
改善性能力的男性按摩方法
 
男性按摩睪丸:男性在臨睡和起床前,躺在床上,兩腿自然伸直、稍分開。搓熱雙手,一手按住小腹,另一手的拇指、食指圈住睪丸,將其置於虎口位置。用餘下三指輕輕捏睪丸,默數81下。然後左右換手,在另一側睪丸重複。按摩時思想要專一,若****勃起,不要克制,順其自然就好。按摩完睪丸後,可一手沿肚臍搓圈,順逆各81次。要注意的是,按摩睪丸時手法宜輕不宜重,把握輕柔、緩勻的原則。
 
注意某些生殖系統的器質性變患者不宜採用此方法,如附睪炎、睪丸結核等。
男性按摩腰骶部:坐在椅子上,兩手五指併攏,兩掌適當用力,同時按揉兩側腰骶部,持續5分鐘左右。再用兩拇指按揉腎俞穴、命門穴,各1到2分鐘。然後用右掌橫擦腎俞穴、命門穴、八髎穴等穴位,以透熱為宜。
 
男性按摩小腹:主要針對肚臍到外生殖器之間的小腹部,兩側以左右髂前上棘為界限。按摩時,仰臥在床上,雙手相疊置於小腹中間,緊壓腹部,慢慢按摩,以每分鐘10次左右的頻率進行,直至小腹內有熱感為宜。按摩可持續5分鐘,按摩時可以加上一些精油,這個部位有穴位神闕穴、氣海穴、關元穴、中極穴等,對提高男性性能力有很大的幫助,本人經常按摩,每天清晨一柱擎天。

標籤:【按摩】【男性】【能力】、【善性】、【改】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