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肌膚如何保養才最正確 | 養生知識網


 

A-A+

過敏肌膚如何保養才最正確

2019年05月29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皮膚過敏現象在夏季是常見的,相信這一問題困擾到不少的女性朋友。在很難找到合適的護膚品時,要如何保養過敏性皮膚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各位分享幾個針對過敏肌膚保養的方法。過敏肌膚如何保養?一起來看看吧。

如何保養過敏性皮膚:

首先,是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充足的睡眠和適當的體育鍛煉。以增加機體的抵抗力和適應能力

其次,是皮膚要保持清潔,經常用涼水清洗臉部,要讓皮膚吸收充足的水分,同時也要避免過度的日曬,否則會引起皮膚受到灼傷,出現紅斑、發黑、脫皮等過敏現象。

如何保養過敏性皮膚

再次,在選用護膚品的時候,注意選用敏感系列護膚品,如冷漠、敏感面霜、細胞乳液霜等,以鎮靜皮下神經叢。優先選擇不含濃烈香味、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的化妝品;選用特效的敏感精華素,使皮膚增加纖維組織,使薄弱的皮膚得以改善。

最後,盡量化淡妝,一旦出現皮膚過敏後,要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妝品,對皮膚進行觀察和保養護理;在飲食上,注意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尤其是海鮮,都應當根據自己的機體狀況和膚質特性加以選擇,以免加重皮膚的過敏程度。通過飲食和生活方面的皮膚調理,即使是過敏性皮膚,也能保養得很好。

相信通過介紹大家都瞭解一些過敏性皮膚的保養方法了吧!在生活中,大家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醫院做過敏源測試,或者採取別的預防措施。

標籤:【過敏肌膚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