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時尚黑泥瑜伽快樂養顏 | 養生知識網


 

A-A+

夏季時尚黑泥瑜伽快樂養顏

2019年11月28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夏日塑身另類時尚黑泥瑜伽快樂養顏

炫黑啦啦操、黑泥肚皮舞孃PK、黑泥瑜伽排毒七式、原味中東舞蹈……中國死海2010暑期黑泥狂歡節開幕即將迎來的第一個主題周就是——黑泥美容周。在黑泥美容周裡,你在愜意享受死海黑泥神秘塑身功效的同時,還能通過豐富的互動表演、比賽體會到美麗給人帶來的快樂,並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提高你的美容養顏段位。

黑泥瑜伽還原印度環境

黑泥瑜珈又稱“印度瑜伽”,當瑜珈概念影響著世界上越來越多的人們,對於嚮往瑜珈發源地——印度恆河流域的我們而言,不妨去體驗一下黑泥瑜珈吧,在30多度的溫度中,還原印度的高溫環境,以黑泥的奇妙功效,讓瑜珈的效力自然爆發。

談到黑泥瑜伽的妙處,瑜伽專業老師告訴記者,黑泥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柔化因缺少運動而僵硬的肌肉和筋骨,令我們更容易練習各種瑜珈動作。尤其進行冥想的時候,由於黑泥有一定的承托力,人體可以很輕鬆地平躺放鬆,在高溫環境裡讓瑜珈的功效發揮至極致。專業老師提醒,黑泥瑜伽前要充分休息,切勿空腹或酒後進行;練黑泥瑜珈會大量排汗,身體消耗比較大,不宜天天練習,以每週1~2次為宜。

黑泥肚皮舞跳出中東風情

在死海跳肚皮舞可謂“舞得其境、相得益彰”!肚皮舞是一種帶有阿拉伯風情的舞蹈形式,起源於中東地區,而中國死海也恰好是一個充滿中東神秘風情的所在。

眾所周知,肚皮舞是非常女性的舞蹈,時而優雅、時而感性、嫵媚嬌柔,時而傲酷,神秘,肚皮舞迷人的特資,令人目不暇接。此外,由於肚皮舞能夠塑身、豐胸,更是成為了一種時下流行的健美舞蹈。在黑泥美容周上,身體勁爆的肚皮舞孃還將讓大家見識一下前衛的黑泥肚皮舞表演,在身體部分位置上抹上黑泥跳肚皮舞,不僅能加大塑身的功效,而且還會讓你變得更性感。如果你也是舞林高手、擁有傲人的身材,那麼黑泥肚皮舞孃PK大賽可別錯過哦,那將是你這個夏天最值得炫耀美麗的時刻。

標籤:【快樂】【養顏】【瑜伽】【泥】【時尚】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