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陞女人味 時尚減肥五大運動 | 養生知識網


 

A-A+

晉陞女人味 時尚減肥五大運動

2019年01月04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相信不少人都被舞蹈演員的身姿所折服,一種舞蹈對一個人身形的修煉可以說是一種徹底的淋漓盡致的。下邊的的這5種時尚運動,可以幫助快速恢復婀娜曲線,更重要的是散發無限的女人味道。

NO.1 瑜伽

瑜伽是一種非常好的減壓美體方式,它不僅能矯正由於日常的勞累或不良的坐姿造成的脊柱變形,塑造線條,更能起到調節身心、緩解壓力的作用,能讓你的心情無比愉悅和舒展。

此外,瑜伽還能塑形減肥。瑜伽本身是緩和的運動,燃脂量不大。但是通過拉伸等動作能促進血液循環,刺激經絡。

從而調節內分泌。如果你想立桿見影,瑜伽一定不是最佳選擇。但是如果你想長期調理,瘦得健康美麗,那麼就試一試瑜伽吧。

tips:

瑜伽不正確的練習會損害健康,擾亂心神。一定要在教練的指導下練習。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飲食避免油膩、辛辣。練習前至少3小時內不能進食,練習後1小時進食比較科學。

2、練習前需盡量解完大、小便。

3、練習瑜伽後至少15分鐘再沐浴。

NO.2 普拉提

普拉提融合了多種養生運動如瑜伽、太極的元素。久坐辦公室的白領通常都有一些肌肉僵硬失衡的毛。通過普拉提練習就能得到很好的調節。此外,普拉提屬於有氧運動,能幫你快樂地燃燒多餘的脂肪。

TIPS:

普拉提是一種比較安全的鍛煉方式,即便如此,普拉提也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

由於這項運動方式在很大程度上都要依靠關節的柔韌性來進行,所以運動系統有損傷或疾病,如關節炎、肌肉拉傷、韌帶受損等最好暫時不要練習。

NO.3 爵士舞

爵士舞對背部與胸,腹等部位的肌肉的使用程度相當頻繁,能有效減局部肥肉。每週跳3-5次爵士舞,每次舞蹈時間在30-50分鐘,便會塑造出魔鬼身材

此外,學了爵士舞後,一舉手一投足都會更加協調,進退之間愈發時尚嫵媚,可以大大增強你的女人味呢。

TIPS:

爵士舞運動強度比較大,減肥效果也會明顯很多。不過要注意運動前的暖身和運動後的拉伸。此外學習爵士舞的費用各家場館有所不同,一般的俱樂部學完一支成品舞費用大概為200左右。

NO.4 鋼管舞

如今的鋼管舞已經不再是舞女的專利,很多明星和白領都對其情有獨鍾,蔡依林、小S等都紛紛連起了鋼管舞,只因其不僅能塑身,還能修煉性感指數。

練習鋼管舞,你的腰身柔韌度會變得更好,整個人也更有活力和魅惑力。

TIPS:

學習和聯繫鋼管舞,開始學習基礎動作會很難適應,不要追求太完美,動作的標準要按要領勤奮練習。不同場館或者教練收費標準不同,一般在幾百到幾千元不等。

NO.5 肚皮舞

肚皮舞是專屬女人的舞蹈,舞者隨著變化萬千的快速節奏擺動臀部和腹部,舞姿優美,變化多端,而且多張顯阿拉伯風情。

近些年,肚皮舞也作為一種深受女士喜愛的減肥方式流行。肚皮舞通過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轉,對燃燒局部脂肪有很好功效呢。

除此以外,肚皮舞還有利於子宮的鍛煉,骨盆的運動可以強化生殖器周邊肌肉,不僅可以確保荷爾蒙的正常分泌,而且還能矯正骨骼。

TIPS:

為了防止肌肉受傷,初學肚皮舞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平常練習只要穿一身活動方便的休閒服就好了。不過,如果你學會後並有表演的慾望時,一身漂亮的服飾是翩翩起舞時必不可少的。

標籤:【五大】【運動】【減肥】【時尚】、【女人味】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