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選購需注意的問題 | 養生知識網


 

A-A+

按摩椅選購需注意的問題

2020年03月15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人疲倦了,坐上按摩椅,聽聽音樂鬆弛神經,這就是科學的休息。別小看一張按摩椅的功效,對於長時間坐著工作和學習的人來說,按摩令血液循環通暢,改善腰酸背痛症,還能提高睡眠質量。

首先選擇一個與自己體型相稱的按摩椅。如果太大或太小就不能使按摩按摩到相應的身體部位。因為按摩椅主要是用來放鬆和保健的,所以選購時應考慮它的功能是否全面,主要應注意以下幾個功能:

按摩位調整,速度、強度調節功能;

背椅、腿托自動升降調節,腿托伸縮功能;

坐姿、腿姿和按摩體位調整;

按摩寬窄度的調整。

按摩能夠疏通經絡,使氣血循環,保持機體的陰陽平衡,所以按摩後可感到肌肉放鬆、關節靈活,使人精神振奮、消除疲勞,對保持身體健康有重要作用。

市面上銷售的按摩椅大體上可以分為原裝進口,合資和國內獨資的機器。

原裝進口機型大部分為日本產的,包括松下 三洋 富士等品牌,松下是其中的佼佼者。當然,原裝進口的機器價格也不菲。

合資和獨資 的機器比較大眾化,包括榮泰 三和松石(咱北京的企業) 凱仕樂 輕鬆伴侶等。

標籤:【按摩椅】、【老年人生活】、【如何關愛老人】、【老人健身保健】、【按摩椅有用嗎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