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邊發洩邊健身 | 養生知識網


 

A-A+

單車邊發洩邊健身

2018年12月30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喜歡經常去健身房逛逛的人一定會發現,如今在一些規模稍微大一點的健身場所都有一塊空間專門留給動感單車,這個進京時間還不太長的器械,火速佔據了健身房黃金位置,成群地集結在一起,每天陪著單車上的人高聲吶喊,讓他們在大汗淋漓的同時宣洩情緒。

一個固定在地面上的器械,何以調動人們的興奮細胞,全情投入到對每一塊肌肉、每一處關節的按摩?並且取得很好的瘦身效果?本期減吧邀請動感單車的教練給你上一堂課,演繹健身房裡“動感”的單車騎行。

不知道你有沒有見過雕刻家工作的過程:一塊坯料,先要經過大刀闊斧的砍削,大致與目標物體外形相似,然後再進行精雕細琢,使之形神兼備,惟妙惟肖。減肥瘦身同樣是這個道理,我們需要借有氧運動,整體減脂,然後再假器械鍛煉,把肌肉線條練出來。整體減脂嘛,需要選擇一個有趣又有效的方式,例如動感單車,這項已經火熱京城的運動,看看它到底為什麼備受減友推崇?

駕馭動感的光輪2000

給偶這個“光輪2000”的幻覺,完全是因為參與動感單車項目時,燈光、音樂、尖聲呼叫和腳下飛速旋轉的金屬輪子完全讓偶置身於一種魔幻世界。

首先要用自己的力量完全控制輪子的轉速,一邊給腳上增加重量,一邊克服重量的阻力,製造速度感;然後要假定一個意識中的騎行環境,比如是一次郊遊,忽而是寬敞平滑的大道,忽而是蜿蜒曲折的小路,上坡非常吃力,下坡輕鬆自如,轉彎時驚險刺激,感覺眼前就是真實的路況;

再有就是動感單車的造型,這把“掃帚”已經進步很多了,質地都是金屬的,非常穩定安全,全部阻力都來自於一隻巨大的金屬“車”輪,整體外觀小巧精緻,顏色豐富絢麗,很容易喜歡上它。

標籤:【邊】、【健身】、【發洩】、【單車】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