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肌肉帶點刺激的感受 | 養生知識網


 

A-A+

給肌肉帶點刺激的感受

2020年03月27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PC肌

這跟電腦無關,“PC”是英文恥骨和尾骨兩個詞的第一個字母。它存在的位置,決定了必然會受到廣大人民的關注。這一肌肉的最大特點是:在收縮強度足夠大的時候,可以關閉尿道。

鍛煉方法:每次正在小便的時候下意識地去阻止小便。一般收縮3下放鬆3下。每天鍛煉2~3次即可。平常的時候,可以假想阻止小便的感覺逐步增加收縮的次數.直到每天一次能做40次。堅持一個月.你就可以從女友的呻吟中,收穫自己的成果了。

腰腹肌肉群

這一塊肌肉,一般被官方稱為“核心力量區”。下面沒有力,都對不起“男”這個字。不要羨慕那些大肚便便的所謂成功人士。從觀賞學上講,倘若腹肌的力量鬆弛,內臟就會向外凸出,小肚子自然就顯現出來了,這樣的形態,我想不會殺死那些漂亮女孩的眼球的。

鍛煉方法仰臥起坐、兩頭起、收腹操。

雙腿

“男”字裡,古人把“力”放在“田”的下面自有他們的原因。力量之源的腿部讓男人在性愛中更加勇猛有力。健腿可讓身體在性愛中的戰鬥持續更久。幾百次折騰下來,要想真正變成霸王,最好持之以恆地採取肌肉訓練,確實練到腿上的每條肌肉。

鍛煉方法:腿屈伸、腿彎舉、箭步蹲

雙肩

肩膀是塊性感之地.女人不止迷戀你在她體內的感覺,更寵愛寬闊厚實的肩膀;不僅是其觸感良好.更在於有力的雙肩能在高難度動作上.為你提供強大的後勤保障。鍛煉方法:啞鈴上推舉、側平舉。

標籤:【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恥骨】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