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影響胎兒健康 孕期性愛必知小妙招 | 養生知識網


 

A-A+

當心影響胎兒健康 孕期性愛必知小妙招

2020年04月28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相信很多准爸媽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孕期做愛安全嗎?會不會傷害到寶寶?處在孕中期的小靖就說:“我和老公有過幾次房事,不過每次都是完事後嚇得不行,老公總問寶寶沒事吧?寶寶動了嗎?心理壓力太大了,現在也6個多月了,就不做了。”

孕期愛愛姿勢篇

1、做好個人衛生做愛前後雙方都要清洗下身,別忘記手同樣需要清洗乾淨,以免引發細菌感染。

2、不要過於激烈這個道理不說也能理解,房事時老公不要插得太深,高潮時要慢慢地抽動,進行中不要頻繁變換體位。在做愛過程中准媽媽如果有不適的感覺,比如腹部腫脹或疼痛、眩暈等感覺,都可能是動作不夠溫柔造成的,此時應該暫時中斷休息一會兒。

3、選擇不壓迫腹部的體位,懷孕是夫婦二人探索和體驗不同體位的一個機會,可以嘗試和體驗適宜孕期的體位,一般來說下面這些姿勢適合准媽媽准爸爸採取:

1女方在上:女方跨坐在男方的身上,這樣可以使女方掌控深度和角度,而且這種體位也不會壓擠到孕婦的腹部。

2側臥位:男方躺在女方的體側,從後面進入。

3後側位:男方跪在女方的身後,女方跪著,雙臂撐地。這種體位對孕婦的腹部不會產生壓迫。

4傳統姿勢:如果採用男上女下的姿勢,要讓在上面的老公伸開胳膊支撐身體,不要壓迫孕婦的腹部。

孕期愛愛安全篇

1、男上位時准爸爸必須用手臂撐住自己的力量。

2、切記勿插入過深或衝刺太過猛烈,以免造成子宮頸受傷出血或引起子宮收縮。

3、懷孕的前3個月和懷孕最後2個月為了寶寶安全,最好不要性生活

4、如果性生活後有腹痛或陰道出血等情況,有流產或早產可能,應及時就醫。

5、有多次流產史或早產史的孕婦應注意盡量減少性生活,以免再次發生流產或早產。

6、有前置胎盤等產科原因,醫生也會告知。

相信很多准爸媽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孕期做愛安全嗎?會不會傷害到寶寶?處在孕中期的小靖就說:“我和老公有過幾次房事,不過每次都是完事後嚇得不行,老公總問寶寶沒事吧?寶寶動了嗎?心理壓力太大了,現在也6個多月了,就不做了。”

讓准媽媽更舒適的技巧

1、提醒准爸爸,性生活前多做些愛撫,尤其不要忘了對肚子部分的愛撫。

2、準備一些軟墊,在採取不同體位的時候,有了它們就會更方便。

3、選擇在充足的睡眠之後做愛,比如清晨,充足的體力和精力是高潮的最好保證。

4可以通過看一些圖片和影碟提升性慾,用親暱動作主動向他發出邀請,常常可以讓兩個人都興奮起來。

讓准爸爸更舒適的技巧

一位准媽媽說:“我很擔心老公在我懷孕的時候會出軌,所以一向被動的我都會主動對他溫柔一些,可是平時怎麼都好,就是這個時候他就像看不見似的,為了消除他的顧慮,我告訴他孕中期是相對安全的,不頻繁的性生活沒有問題,可是他就沒聽見似的。”

面對挺著大肚子的妻子,准爸爸的心裡感受往往是很尷尬的。雖然起初“性”致勃勃,可是看見妻子身體的變化,會擔心她的身材不便,更會擔心對寶寶有不良影響,於是刻意地壓抑自己的慾望。這位准媽媽的老公說:“有時候小心翼翼地做愛,做了之後心理壓力太大,害怕後悔好幾天,所以索性就修身養性了吧。”

其實如果准爸爸知道了醫生說懷孕中期是可以做愛的,並瞭解此時或許正是你們採取新姿勢新嘗試的好時機,你就能享受到不一樣的感受呢。在懷孕的前3個月准媽媽們被早孕期的不適所困擾,往往性慾會降低,甚至對性不感興趣但在渡過早孕期後,有更多的血液湧向陰門、陰道和乳房,大多數准媽媽的性慾會增強。如果這時候做愛,會感到更美妙,性生活的質量會得到提高。想想吧,她現在的胸部變得更加飽漲,她的身體變得比原來豐滿,還有她圓圓的肚子,這一切的變化,對準爸爸來說應該都是新奇刺激的事情,能帶來不一樣的新鮮。

【小貼士】孕期性生活時精液會不會影響到胎兒健康

有的人說精液中的前列腺素會刺激子宮收縮,主張孕期做愛應使用避孕套。但產科專家已經明確地告訴我們,因精液中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宮收縮,而發生早產、流產的情況並不多見。因為懷孕的時候,子宮完全被黏液封閉,精液不會導致子宮感染,不會影響胎兒安全和健康。只要進入穩定期以後,准媽媽的身體狀態良好,都是可以與老公進行性生活的。

很多過來的准媽媽都說,懷孕以前做愛,還常常會擔心意外,如果有一次沒有戴避孕套的話,事後還會忐忑不安。可是自從懷孕了以後就不必擔心意外懷孕啦,老公也覺得不用避孕套,不用體外射精,好盡興。

新的研究表明,孕期做愛對孕婦和胎兒都有好處。做愛時隨著子宮的收縮血管的充盈可以運送更多的血液和營養有利於胎兒的成長。所以大可不必在孕期放棄性生活,我們應該盡可能地享受它的快樂。有了寶寶後的喜悅會讓夫妻之間的感情更加升溫夫妻生活質量空前的高,這個時候的性生活,一定會有不一樣的甜蜜感受。

 

 

標籤:【做愛姿勢圖片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