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早洩如何調理好 | 養生知識網


 

A-A+

男性早洩如何調理好

2021年03月25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男性早洩問題一直是影響夫妻性生活的重大因素,男性早洩如何調理好呢?很多人認為主要服用一些治療早洩的藥品就可以了,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男性早洩最好就是通過日常的飲食以及心理上調理,這樣對於男性的身體更加健康。

男性早洩影響性生活

早洩如何調理好?以下十大方法值得參考。

一、飲食宜清淡,不要吃辛辣、油膩的稅務,節食慎酒。能夠作為飲食治療的藥和食物有當歸、薏苡仁、山藥、栗子、枸杞子、蘑菇、甲魚、核桃仁、烏雞等,上述的藥品和食物能夠做成藥膳常服,對於疾病的康復都是有利的。中國一直流傳著一句古話,藥療不如食療食療不如運動。我國的傳統中醫更注重從飲食上來預防和治療疾病,用飲食來進行早洩的調理,可以多吃一些壯陽固精的食品,由於這類食品多含有鋅元素,鋅不但可以進步人體的免疫力,還是精液和性激素的重要組成成份。這類食品可以選擇韭菜,羊肉,動物的腎臟,大多數的海產品含鋅也較高,如魚蝦,海帶等。

二、多與妻子溝通感情:專家指出,性生活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事情,如果你出現了早洩,你的妻子就是你最好的醫生,她最瞭解你,也最能幫助你,關鍵是你要及時和你的妻子交流,讓她瞭解你的處境和感受,共同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很多通過夫妻之間按摩來治療早洩的方法是很有效的,早洩怎麼治療效果好受到了很多人的重視。

三、別懷疑自己的性能力:早洩會使妻子的性要求得不到滿足,所以早洩的男士會感到很內疚,如果連續出現幾次早洩,不少男士就會開始擔心自己的性能力。這種擔心對於性生活的影響非常大,常常會導致精神性陽痿。正如前面所說的那樣,幾次早洩並不說明你的性能力有問題,而是由於你沒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這些問題是暫時的,早洩的治療是不能忽視的。

四、不要盲目地“瞎補”:專家指出,很多年輕人一出現早洩就懷疑自己腎虛,於是就到處購買各種補藥,聽信江湖游醫的鬼話,結果常常補得鼻孔出血,牙齦紅腫,出現“上火”現象。其實絕大多數年輕人什麼都“不虛”,根本沒有必要進補,即便要進補,也要在中醫師的指導下進行。

五、對於性生活應正確認識和對待:節制房事,修身養性,保養腎精;同時注意房事衛生,戒掉手淫的習慣,進行夫妻雙方性教育,認識早洩的定義,避免把正常情況誤解為是早洩。患者自身必須要樹立信心,以積極的態度配合醫生進行治療。

男性早洩的危害

六、體育鍛煉體育鍛煉、多運動,這個人類最原始的活動,在促進該的康復上同樣有效果,所以它也是早洩的調理方法之一。具體的運動項目根據個人而定,但強度不宜過高,也不宜過低。像慢跑,游泳,爬山,球類運動,體操,健身房鍛煉都是不錯的選擇。

標籤:【早洩如何調理】、【男性早洩怎麼辦】、【早洩的治療方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