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丁字褲易使下體發炎 | 養生知識網


 

A-A+

小心 丁字褲易使下體發炎

2020年06月25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漂亮的內衣你們應該已經收羅了不少,性感丁字小內褲備受新潮女孩歡迎,因此丁字小內褲大行其道。婦科醫生提醒,這種性感丁字小內褲,很可能是細菌的溫床,原本追求性感的女郎,可能因此被感染,嚴重的話,甚至造成下體發炎。 

內褲太繃緊 容易滋生細菌

女性當心丁字褲裡的細菌,性感丁字小內褲備受時尚女孩的歡迎,婦科醫生說,性感丁字小內褲只有一小塊布,而且穿著部位是敏感而有許多柔嫩組織的地方,因此,如果小內褲太繃緊的話,容易滋生細菌。

必須注意個人衛生

最近,美國的專家也警告,女性穿丁字小內褲,必須注意個人衛生,否則可能會導致陰道發炎、紅腫,甚至導致尿道炎。

增痔瘡發機會除了陰道及尿道炎之外,香港的醫生也表示,過緊的丁字性感內褲,會壓著肛門口血管,使本身已經有痔瘡的人更增強發的機會

方揚醫生說,這些專家和醫生的警告不無道理。

他說:“因為丁字小內褲只有一片幼小的布塊,容易對肛門造成壓力。流汗造成潮濕,細菌會從直腸傳染到下。”

保持清潔最重要要性感又不要感染,女性們有什麼辦法一名不願名字見報的醫生受訪時說,如果擔心下體感染,那倒不如不要穿這類內褲。他說:“穿這一小片布,不如不要穿。畢竟這片布並沒有起什麼作用。”

不過,如果無法“不穿”的話,醫生有以下的勸告。

方醫生說:“最重要的是保持清潔。雖然說排泄、流汗是無法避免的,但上廁所後應該盡量沖洗乾淨,最好是用水來清潔。多喝水也有排尿的作用,能夠協助身體排掉細菌,避免尿道及陰道發炎。穿丁字褲或G形內褲,要注意個人衛生,否則容易感染或發炎。”

標籤:【下體】、【發炎】、【易使】、【內褲】、【丁字】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