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按摩有哪些方法 | 養生知識網


 

A-A+

胸部按摩有哪些方法

2020年04月13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胸小是亞洲很多年輕女性的煩惱,如何解決這個困擾呢?其實可以通過按摩來促進胸部的發育,而如何按摩是有技巧的,胸部按摩有哪些方法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種科學的胸部按摩手法,但是大家一定要根據專業的指引進行。

胸部按摩手法

胸部按摩手法一:

1、以大拇指一邊,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虎口張開,從兩邊胸部的外側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擴,每邊30下。

2、手保持同樣的形狀,從左胸開始。左手從外側將左乳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後同時用右手從左乳下方將左乳往上推,要一直推到鎖骨處。就是說兩隻手交錯著推左乳。重複30次以後。換右乳。這個動作很重要。

3、手做成罩子狀,五指稍分開,能罩住乳房的樣子。要稍稍彎腰,雙手罩住乳房後從底部(不是下部)往乳頭方向作提拉動作。重複20次。

4、雙手繞著乳房作圓周形按摩,按摩到胸部上剩下的所有的精油都吸收完為止。

胸部按摩手法二:

胸部保養運動成效:每個動作重複8-10次,緊實胸部肌肉,加強支撐力,讓您的胸部越來越挺。

1、把雙手放在腋下,沿著乳房外圍作圓形按摩。

2、雙手從乳房下面分別向左右兩方往上提拉,直到鎖骨的位置。

3、把手放在乳暈上方,往上作螺旋狀按摩。

成效:刺激胸部組織,讓乳房長大。

胸部按摩手法三:

1、以雙手手指,圈住整個乳房周圍組織,每次停留3秒鐘。

2、雙手張開,分別由乳溝處往下平行按壓,一直到乳房外圍。

3、在雙乳間做8字形按摩。

成效:充分拉直腋下胸部到肺部的肌肉,刺激乳房,拉高胸部曲線。

胸部按摩手法四:

1、身體站直後,舉起右手,向上伸直,右腳則向下伸展。

2、持續五秒鐘之後,換伸展左手左腳,將身體盡量伸直。

3、左右輪流伸展約各五次。

成效:使胸部不會鬆垮的按摩法。

胸部按摩方法

胸部按摩手法五:

1、從乳房中心開始畫圈,往上直到鎖骨處。

2、從乳房外援開始,以畫小圈方式做螺旋狀按摩。

3、兩手掌輕輕抓住兩邊乳房,向上微微拉引,但是別捏得太用力。

補充說明指壓時搭配以下的穴道,進行精油按摩,每次壓五秒,一次進行5-6個回合,更有神奇的功效。

膻中穴:兩個乳頭連線交叉點點,正對到胸骨上的位置。

乳根穴:兩邊乳頭對下來到乳房底下的正下方處,一邊一個。

天溪穴:位於乳頭連現象外延長線上,請將手的虎口正對著乳房四指托著乳房,拇指正對著乳房外側兩寸處(第四五肋間)即是天溪穴。

以上手法施行時,同時交錯用冷水淋浴按摩,越冰越好,對於乳房的堅挺更有奇效,最好以按摩五分鐘,施行冷水潑灑,按摩一次五分鐘為佳!以上這些方法絕不會你失望的!至於已經過了青春期的女性,也不要氣餒,這些方法還是適用的,想要擺脫飛機場的困境,只要持之以恆,一定可以收得到效果的。

以上是胸部按摩的其中幾種方法介紹,還有其他較實用的方法這裡就不作詳細介紹了,如果瞭解更多有關胸部按摩的方法,請關注養生之道網針灸推拿頻道。

標籤:【胸部按摩】、【豐胸按摩手法】、【胸部按摩的方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