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衛防身術10大絕招 | 養生知識網


 

A-A+

女子自衛防身術10大絕招

2019年04月19日 中華武術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養生之道網我國強姦婦女案屢有發生,提高女性的自我保護能力刻不容緩,那麼女性如何自衛防身最靠譜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了女生自衛防身術10大絕招,看看女性如何自衛防身最靠譜吧。

1、喊

有道是“做賊心虛”。色狼在實施犯罪行為時,心虛的多。別小看喊聲帶來的風吹草動,它就有可能阻止犯罪嫌疑人的主觀惡性繼續加深。假如色狼正處於犯罪初始(剛著手)階段,女性應當大聲呼救,以求得旁人聞警救助。

如一女性在夜晚活動時,被一名心生歹意者突然截住。她不顧一切大聲呼喊,色狼驚嚇,在逃跑中被聞聲趕來的眾人抓獲。此刻若該女心有所忌,不敢呼喊,則必將遭害。

2、撒

若隻身行路遭遇色狼,呼喊無人,跑躲不開,色狼仍然緊追不捨。女性可以乾脆就地取材,抓一把泥沙撒向色狼面部(城市女性為防侵害,可以在衣袋、書包內常備些食鹽),這樣做可以搶出時間,跑脫後再去調兵擒魔。

3、撕

如果撒的辦法不起作用,仍被色狼死死纏住,打鬥不過。女性可以在反抗中撕爛色狼的衣褲,令其醜態百出。爾後將他的爛衣褲(碎片、衣扣、斷帶)作為證據帶到公安機關報案。

4、抓

使勁撕仍不能制止加害行為的,可以向犯罪嫌疑人的面部、要害處抓去。抓時只有抓得狠、抓得死,將其抓破,才能達到制服色狼、收集證據的目的。將留在指甲裡的血肉送公安機關,即可作為遭到不法侵害的證據。

5、踢

面對一時難以制服的色狼,可以拚命踢向他的致命器官,這樣可以削弱他繼續加害的能力。這一手不少女性在自衛中使用過,極見成效。還應大聲正告色狼,再猖狂將受法律制裁。

6、變

若遭色狼跟蹤,不要害怕,見機變換行走路線,一般都可將其甩掉。有一女工夜間回家路上,發現被盯上了。原路線前方不遠即是偏僻路段。女工當機立斷,迅速改變了回家路線,並在不遠處果斷地叩響了路邊一戶人家的大門。

7、認

受到色狼不法侵害時,女性應當瞪大眼睛,牢記色狼的面部和體態特徵,多記線索,以便在報案(一定要爭取在24小時以內)時提供給公安人員。有一名女中學生,遇害時牢牢記住了犯罪嫌疑人的臉面。她在隨公安民警偵破此案的路上遇到了這名色狼,當場指認出來。

8、咬

色狼施暴時常常先將女性的雙臂縛住,此時在不得已中應抓住時機咬住其肉體不鬆口,迫使其就範。有位女性被害過程中,遭色狼強行接吻,情急中她“穩、準、狠”地咬住了色狼的舌頭,致使其疼痛休克,被捉送公安機關。

9、套

如果幾經反抗不力,色狼強姦即遂,此時也不可輕易放過(有些受害女性到此時就徹底放棄反抗了),可以採取“套”的辦法將其制服。如一位姑娘被害後哭著說:“這麼一來……我連對象都沒法找了……你要是沒有對象咱就……”次日晚,當色狼再次去找姑娘要“談情說愛”時,被早已等在那裡的公安人員抓獲。

10、刺

如果遇上色狼手中有凶器,女性仍要沉著,膽大心細,不要慌亂。色狼要行奸,必會自褪衣褲,此時可藉機行事。有一婦女被持刀色狼相逼,她臨危不慌,讓色狼先行脫衣,當其高興中動手脫衣時,婦女快速奪刀朝色狼身體要害處刺去。

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女子自衛防身術10大絕招,供參考。

標籤:【自衛技巧】、【自衛注意事項】、【女子防身術】、【女子自衛防身術10大絕招】、【女子自衛防身術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