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眼袋 臉部瑜伽和民間妙招 | 養生知識網


 

A-A+

怎麼去眼袋 臉部瑜伽和民間妙招

2021年10月2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養生之道網現代人經常熬夜加班,久而久之眼袋就出來了,那麼怎麼去眼袋,臉部瑜伽動作可以去眼袋嗎?下面養生之道網為你介紹怎麼去眼袋,臉部瑜伽動作可以去眼袋嗎?看看以下的介紹吧。

怎麼去眼袋 臉部瑜伽

1、盤腿坐立,雙手食指和中指分別放在鼻子兩側,眼睛正下方約2.5厘米處。然後輕輕按壓,雙眼盡量轉向雙眉之間,保持5-10秒鐘。

2、兩手食指與中指併攏,利用指腹輕輕按壓眼袋處。因為眼部皮膚比較薄,按壓時是利用你手指的力量,而不是整個手臂被按下。力度一定要輕。

臉部瑜伽動作可以去眼袋

3、在眼袋等容易出現細紋的地方塗抹適量眼霜。用保鮮膜從上往下蓋住塗抹了眼霜的部位,這樣可以使眼霜快速滲透進肌膚。5分鐘後取下。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沿著下眼瞼的眼骨按照從眼頭到眼尾的方向輕輕按摩3次。把拇指放在眼窩的眼睛與鼻子之間,按照從眼頭至眼尾的方向輕輕按摩上眼瞼,最後適當按壓太陽穴。重複3次。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輕輕彈下眼瞼,使肌膚更好地吸收眼霜。

怎麼去眼袋 經典妙招

1、使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先使用熱水洗掉污垢,熱水的溫度應在35度左右,水溫一定不能太高,再使用冷水洗,這樣反覆交替洗三次,能緊致眼周肌膚,提高肌膚的彈性,改善鬆弛眼袋,促進血液循環

2、準備一根小黃瓜冷藏於冰箱內半小時,取出洗淨切小片,要切的薄點,才更容易貼合肌膚,讓肌膚更好的吸收營養,貼敷在眼部肌膚10分鐘後拿下,能補充水分,改善眼袋。

3、將木瓜去皮去籽切小片,與薄荷一同浸泡在熱水中泡成茶,待茶晾涼後,就將茶水塗抹在眼袋部位,三分鐘塗一次,半個小時就可以了,能緩解眼部疲勞改善眼袋。

4、將泡好的菊花茶,用化妝棉浸濕,趁還是溫熱的時候,發在眼袋處,15分鐘後拿下,既可以消除眼袋,還能補充眼部肌膚的水分。

5、將新鮮的蘋果洗淨,炸成蘋果汁,再取兩片化妝棉浸泡在蘋果汁裡面,稍微擰乾一點點水分,平躺,將化妝棉貼於眼部,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用冷水洗淨了。

臉部瑜伽動作可以去眼袋

6、將冬瓜去皮、籽、仁,留白色的冬瓜肉,將冬瓜肉切成很薄很薄的小片,再貼與眼部肌膚,1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洗淨了,能改善眼袋,補充肌膚水分。

7、將冰水及冷的全脂牛奶依一比一的比例混合調,將棉花球浸在混合液中,然後將浸的棉花球敷在眼睛上約15分鐘即可,也可以用棉花球代替化妝棉。

8、當歸10克,川芎3克,黃芪5克,紅花2克,雞湯1000克,粳米100克。先將前三味用米酒洗後,切成薄片裝入布袋,加入雞湯和清水,煎出藥汁。去布袋後加入粳米,用旺火燒開,再轉用文火熬煮成粥。日服1劑,分數次食用。

9、將馬蹄和蓮藕洗乾淨去皮之後,然後用乾淨的刀子將馬蹄剁碎,放到搾汁機中,和兩杯水調和之後隔渣,敷在眼部周圍10分鐘左右。

怎麼去眼袋,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去眼袋的臉部瑜伽和民間妙方,供參考。

標籤:【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去眼袋的小竅門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