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瑜珈具有去除皺紋 緊致肌膚的功效 | 養生知識網


 

A-A+

高溫瑜珈具有去除皺紋 緊致肌膚的功效

2021年05月2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9 ℃ 次

高溫瑜珈(熱瑜伽),顧名思義,就是在38度到40度的高溫環境中做瑜伽。這項2004年開始風靡中國的運動,不僅具有美容、清潔皮膚的功效,而且還能讓胖人減肥、瘦人增重。

發福人群通常有兩個致肥原因:一個是吃多動少,攝入量大於消耗量,生活不規律,導致內分泌失調;一個是隨著年齡增長,人體機能日益退化,新陳代謝率降低。

由於內分泌與身體的甲狀腺有直接的瓜葛(甲狀腺素有加速糖和脂肪代謝的作用),所以會影響體重。而高溫瑜伽的一些體式,可以刺激鬆弛的腺體增加釋放荷爾蒙,特別適合調解甲狀腺,從而使脂肪轉化為肌肉或直接燃燒掉。高溫瑜伽時的深呼吸可以增加體內細胞氧氣吸收量,從而加速脂肪細胞的燃燒,起到減肥塑身的功效

對身體消瘦的人群,可能是消化吸收不好,再就是缺乏運動,導致食慾不振所致。高溫瑜伽的一些體式能夠很好的幫助排除胃脹氣,促進腸胃蠕動,增強消化體系的功能,使身體更好的吸收營養。不僅是消化體系,高溫瑜珈還能讓內分泌體系、神經體系、循環體系等受益,並使整個身體處於平衡協調的狀態,從而就可能堅實身體、增加體重。

標籤:【緊致】、【肌膚】【功效】、【皺紋】、【去除】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