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獨家瑜伽瘦腿操 | 養生知識網

 

A-A+

范瑋琪獨家瑜伽瘦腿操

2021年03月06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演藝圈最近喜事連連,大S與汪小菲日前閃電訂婚,她的好姊妹范瑋琪與陳建州結束10年愛情長跑。決定本週六訂婚,明年3月完婚,共築幸福家庭。將在台北宴請親朋好友,好友紛紛送上祝福。 

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的戀愛是圈內的一段佳話,兩人十年的遠距離戀愛一路走來十分艱辛不易。今年2月黑人在紐澤西NBA籃網隊主場球賽中場,突然拿出Tiffany鑽戒,當眾下跪向范范求婚。

11月6日黑人與范范終於要訂婚了,並打算在明年3月結婚。週六將在台北西華飯店席開4桌宴請至親好友,不過,大S因在內地拍戲,確定不會到場。11月7日是范媽媽生日,小兩口提前1天6日訂婚,替范媽媽暖壽。 

兩人長期相隔兩地,聚少離多,但距離並沒有沖淡兩人之間的感情。靠著微博和Facebook傳情,工作再忙兩人也不忘彼此交流。收到他們要訂婚的消息,好友紛紛送上祝福。

準新娘范范出道以來,高挑纖瘦的身材一直沒變,實在是太令人羨慕了。這個天生的瘦美人,可有著私藏的減肥秘方哦。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想瘦的MM趕快學起來哦。 

范范雖然看起來很瘦,可是胸前還是有料的呢,這就要歸功於這套豐胸瑜伽了。

瑜伽豐胸操三部曲

1、人直立,深吸氣,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兩手相握放在頭後側,挺胸、抬頭。

2、上身向左側盡量彎曲,同時配合緩慢吐氣,達到極限後停留2秒,返回Step1。

3、換轉右側重複該動作,該套動作重複10次。

拋棄零食 蔬果減肥法

比較纖弱的身體只能用溫和一些的方法進行減肥,多吃一些天然含有瘦身成分的水果和蔬菜是最好的辦法,又瘦又健康!

水果:蘋果、葡萄柚、獼猴桃、香蕉。

蔬菜:冬瓜、芹菜、苦瓜、黃瓜等。 

黑眼圈心理安慰術

說到自己的好皮膚,范瑋琪驕傲地宣佈是自己愛清潔的結果。“我每個星期必換枕套”范瑋琪說不管頭髮用什麼樣的保養品和定型水,只要出門就會沾灰塵,睡覺的時候沾在枕套上,會間接沾在臉上。

她認為對付黑眼圈最好的辦法是不要用粉蓋掉。“有的藝人用粉蓋完了以後,會讓皮膚和眼睛的顏色不一樣,眼圈是白的,皮膚黃黃的,上鏡後很假,很不自然。像我一樣很自然的相貌跟大家見面反而好。

標籤:【秘方】、【公開】、【獨家】、【范瑋琪】、【瘦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