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生活中的心靈瑜伽 | 養生知識網


 

A-A+

忙碌生活中的心靈瑜伽

2020年12月1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在忙碌煩亂的生活中,常聽人說:“給我安靜”、“哦,讓我靜一下”、“別理我,煩著呢”!不難看出有此慾望的人,都在從心底發出一聲吶喊,讓身心得以歇息。

現代人真的要負擔好多的責任以求閤家幸福,追求好多的理想以立足社會,處理眾多繁瑣的事物才能以不變應萬變,這其中要費的心思太多,你看年紀輕輕就終日萎靡不振者,究其原因,都說是太累了。現代社會製造了許多麻煩,車水馬龍中找不到一個安靜之所在。想活著,就是要具有一份責任心,就是需要付出。

這不就是尋求一顆寧靜的心嗎 《寧靜致遠》從我們的晨起到入眠,貫穿一天的每一時刻,就像一本心靈的菜譜,讓我們在任何時間都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靜心調料,將最時尚、最舒心的心靈瑜伽悄悄進行……

擁有一顆寧靜致遠的心,即使身居鬧市,也會在雜亂的叫賣聲中聽到天籟的聲音,讓心靈始終是一片淨土。

你現在也許正開車行駛在上班的路上,也許這條路你已經走了成百上千次,你可能認為路邊的每一棵樹、每一塊空地、每一寸瀝青都已瞭如指掌。但事實並非如此!無論你多麼細心,你也一定會習慣地忽略很多途中的美好事物。但是,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或經過這個地方將會怎樣呢?米娜·漢密爾頓告訴我們,即使是這裡的每一個細小的事物都將會吸引你,你的心情也會因此而興奮歡愉起來。也許,你是坐公共汽車到達上班的地方或回到家裡。忙碌了一天的你,早已筋疲力盡、煩躁不已。書中告訴我們,請不要放棄!這正是你充分放鬆的機會,你就可以試著練習一下公共汽車上的“扭動身體運動”了。另外,這也是能盡快到達目的地的惟一方法。

這就是《寧靜致遠》所要告訴你的,讓你從中獲得平靜的技巧,讓你不論是處於恨不得盡快消逝的時刻,還是在覺得無法再多容忍一秒的場合,都能讓你保持寧靜。

標籤:【瑜伽】、【心靈】、【中】、【生活】、【忙碌】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