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瑜珈YOGA平衡現代身心 | 養生知識網


 

A-A+

古老瑜珈YOGA平衡現代身心

2020年11月04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瑜伽YOGA)起源於印度,己有5000多年的歷史。“瑜伽”是梵文詞,意思是自我(Atma)和原始因(Theoriginalcause)的結合(Theunion)或一致(Onenees)。

瑜伽在中國,得從1980年代後期說起,那時健身理念開始得到大家的認同,健身房開始活躍起來,韻律操、有氧運動將人們的健身習慣培養了起來。當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身心平衡成為眾多都市人關注的重點。瑜伽,作為古老的健身方式開始備受青睞,成為健身房的新興時尚。它在改善你的體形的同時,將你內心的不安寧和感情的紊亂一併梳理和“修煉”。舒緩的音樂中,在教練的指導下,側彎腰、後伸腿、扭肩膀……身體的姿勢拉到極致,冥想中,心境漸漸平和,感覺到自己的舒展、輕盈,在天地間飄舞。

瑜伽的習練沒有年齡的限制,從十幾歲的孩童到六七十歲的老人都可以加入其中。都市裡這個群體以愛美的女性居多,而一份統計數據表明,越來越多的男性也將選擇的目光放在了瑜伽上。

標籤:【現代】【身心】【平衡】、【YOGA】、【瑜珈】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