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OL:食療+瑜伽=魅力 | 養生知識網


 

A-A+

時尚OL:食療+瑜伽=魅力

2019年12月12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瑜伽為了得到身心健康,除了呼吸和姿勢之外,也很重視飲食。許多瑜伽研習者認為,一個人吃的食物不僅影響他的身體,同時也影響他的心靈和意識,瑜伽推崇健康的素食。無論您是從事何種職業,也無論您是否練習過瑜伽,我們向您推薦自然、健康的一周瑜伽飲食

減肥食譜

早:咖啡、蘋果

午:米飯(一小碗)炒土豆青椒絲,生黃瓜一根,紫菜湯

晚:煮蝦(數只),燒豆腐、涼拌生洋蔥、芹芽

瑜伽運動:用呼吸調節緊張感

穿上寬鬆的衣服去健身房。開始一件新事物的時候難免會緊張,教練的建議是先調整呼吸:找一個感覺舒服的姿勢(躺著坐著都可,但一定要讓全身放鬆),輕輕閉上眼睛開始做深呼吸,吸氣時,使腹部收縮,呼出時要體會一種鼻息被帶到脊樑椎的感覺。呼吸的過程中,努力感覺自己心情好極了,拋開一切雜念,臆想記憶中最美妙的畫面,持續時間在五分鐘左右,睜開眼,是不是發現眼前的世界比以前清爽不少,自信心也跟著加強了不少?

Tips:

1、練習場地:很多人都認為,找一個寧靜、通風的小屋或安靜的辦公室都可以。不過對於新手,小編的建議是最好找一個專業的瑜伽學習班,在群體中間接受互動的學習、永遠比一本書、一個光盤來得有用。

2、練習時間:最好避開吃飯前後那段時間,清晨黃昏或是夜晚都可以自由選擇。女性經期的時候不要練習,尤其是前三天的時候不要練習。

3、著裝:衣服寬鬆就行。

標籤:【瑜伽】、【魅力】、【+】、【食療】【OL】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