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小動作瑜伽 增強性感 | 養生知識網


 

A-A+

3個小動作瑜伽 增強性感

2019年06月13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瑜伽起源

古老的瑜伽是印度智者在探索生命科學中得到的結晶。在《瑜伽經》成型之前它就已經有記載,在歷史的演變過程中分為幾個派別,但是都通過冥想、體位和呼吸來把身體的狀態調整到最佳。

瑜伽認為性是人的一種天然功能,有助愛情關係,當然也是延續人類生命很重要的事。只是警告人們不可縱慾,因為他們認為這會耗費生命力量,降低身體的活力水平,減少對疾病的抵抗力。同時也強調,生殖系統最健康時,性功能才會正常,讓人體味到性生活的美滿。因此通過一些瑜伽體位與呼吸的練習,可以讓男人或者女人在愛侶面前變得更加性感。

幾個增強性感的動作

弓式

俯臥在地上,雙手向後打開,慢慢抓住雙腳。吸氣,屏住呼吸,以腹部為中心,將腿、頭、胸同時向上抬起,保持身體平衡。盡可能長時間地屏住呼吸。呼氣放平身體,重複3至4次。將胸部舒展開來,讓血液在腹部充分循環。它能夠調節軀幹和四肢的循環系統,同時還能促進女性生殖系統健康(背部或腰腹疼痛者不宜練習)。

腰背伸展式

在地板上坐直,併攏雙腿向前伸。雙臂平伸,身體慢慢向前彎曲,兩手輕輕抓住腳趾。盡可能伸展,將頭埋在雙臂中,保持姿勢幾分鐘。收縮腿部肌肉,讓血液在骨盆充分循環,慢慢充溢全身的活力會大大激起你的慾望。這一前傾的姿勢能夠極好地促進性健康,它使骨盆和臀部得到放鬆,增強性腺素的分泌,傳說這個動作還有著回復青春的功效。

蓮花坐

雙腿屈膝,小腿內收,讓腳面充分接觸另一側大腿的內側,如果柔韌性好的話,可以讓小腿交疊,把左腳放在右大腿上,右腳放在左大腿上,呈盤腿而坐的姿勢。注意要挺直腰背,讓髖部充分打開,有利於女性生殖系統局部的血液循環。

標籤:【性感】【增強】【瑜伽】、【小動作】、【3個】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