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瑜伽服 | 養生知識網


 

A-A+

如何選購瑜伽服

2019年01月15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裝備

 
呼應打坐的方便性和舒適,瑜伽服應當舒適寬鬆。在今年東方味濃得化不開的氛圍中,崇尚簡約自然的禪風時尚也在悄悄地吹,瑜伽服自然也是一派習禪的精神。緊身的健身服並不能代替瑜伽服。瑜伽服也不一定非要寬袍大袖,從便利的角度看,可採用上緊下松造型。

 
上衣

 
練瑜伽的上衣,不一定非要僧衣道袍的禪風服飾,氣質對味最重要。講求的是靈性、體悟的是舒適、感性的是禪趣。因此,在選購上衣時,只要你多注意一些小的細節,就能既讓你符合禪意,又為你的美女氣質加分。

 
褲型:抽繩松身

 
為自己準備上兩條松身長褲吧。一條最好是運動風格的針織休閒褲,也可以在居家服環境中穿著;一件為棉麻褲,流行的7分、5分都可以,能讓你伸展、度假、時髦一把抓。
採購建議:

 
今年許多時裝品牌都有漂亮的棉麻抽繩褲,非常適合練瑜伽時穿著,趁打折時買很值。儘管沒有專門的瑜伽服品牌,但在一些家居服裝品牌和內衣品牌中,如康莉雅、愛慕中都有款式和色彩不錯的瑜伽套裝出售。

標籤:【服】【瑜伽】【選購】、【如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