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式翹臀瑜伽 練就完美臀部曲線 | 養生知識網


 

A-A+

6式翹臀瑜伽 練就完美臀部曲線

2018年02月09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養生之道網導語:每天坐在辦工作前,你的臀部已經在不經意間堆積了過多的脂肪,而且變得越來越扁平。當你發現牛仔褲已經穿不出原來的臀部翹挺的效果的時候,別灰心,以下九式翹臀瑜伽,能幫你練成完美的臀部曲線,快來試試吧!

訓練計劃:請依次完成整套瑜伽動作,每個動作保持5次呼吸。做完5個(或者全部9個)的動作後, 換另一側再重複一次。每週連續練習3天,堅持練習1個月。

訓練Tips:隨著動作漸漸熟練,之後可以加快速度,每個動作保持3次呼吸,重複2次,這樣能加快熱量的燃燒。此外,在練習的過程中一定要記得收臀。

馬步式

鍛煉部位:臀、背、腹。

雙膝跪地,雙手支撐地面,背部平展。右手向前伸直,五指分開,左腿同時向後抬起與地面平行,左腳向內勾起。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單手撐地式

鍛煉部位:肩、腿。

以左腳為支撐點,左手撐地,身體抬起,背部與地面平行,雙腳打開與臀同寬,腳掌著地,膝蓋彎曲90度,臀部抬起。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單腳平衡式

鍛煉部位:腿、腹、背。

站姿,左腿向前邁一小步後站立,右腿向後伸直,身體微微向前傾,雙臂伸直舉過頭頂,兩手拇指和食指併攏,其餘手指交握。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弓箭步式

鍛煉部位:腿、胸。

站姿,右腿向前邁一大步,大腿與地面平行,左腿向後伸直,腳趾蹬地。雙手在身後交握,肩部後抻,拉伸肩部。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側身弓箭步式

鍛煉部位:肩、背、腹、腿。

以上一個弓箭步的動作為基礎,雙手在胸前合十,身體向右轉,左手肘部放於右膝外側,雙肩平展。從這步開始,換反向重複以上5個動作,或者繼續下一動作。

垂直鴿式

鍛煉部位:腹、臀。

坐在地面,上身挺直,右腿向左彎曲,右膝、臀部著地;左腿向後伸直,左膝、左腳著地。雙手支撐在身體兩側的地面上。呼吸5次後,繼續下一個動作。

 

標籤:【完美】【臀部】【曲線】、【練就】、【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