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肥胖體質最適宜的減肥運動 | 養生知識網


 

A-A+

三大肥胖體質最適宜的減肥運動

2020年04月26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減肥是女人們永久的戰爭,隨著健康理念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女性選擇上健身房做運動減肥,可是面對繁花似錦的減肥運動,哪種才是你的贅肉必殺技?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各大體質的你制定最適合你的減肥運動,讓你針對性減贅肉。 

A.肌肉型

主要特徵:身體健壯,肌肉結實,沒有明顯浮腫問題;

必殺技之一:捨賓

捨賓源於英文SHAPING,有形體雕塑的意思。最大的特色在於為每個人的骨骼結構類型為標準進行不同的設計。而通過與科技的結合指定計劃,營養餐和鍛煉結合,才能更好的雕塑身體的曲線感。適合身材結實的女性們做柔軟的形體訓練。

秘籍:電子化檢測、營養餐

 

必殺技之二:普拉提

揉合了東西方流行的普拉提以靜態的拉伸為主,調整呼吸的同時,通過核心部位(腰、腹、背、胸)的拉伸和西方的剛毅二者合一,讓身體變的柔軟有韌性。塊狀的肌肉得到拉伸,形體的變化顯而易見。而上班族們的頸部脊髓壓力也能得到好的緩解。

秘籍:拉伸肌肉、呼吸調整

必殺技之三:太極拳

談到緩慢的國粹太極拳,多數人當作一種中老年休閒來對待。可在美國的最新報告中,指出太極拳動作每小時可消耗280大卡熱量,讓多數懶人mm開始首選太極作為時尚減肥的標桿。緩慢的動作和紮實的馬步基本,讓太極的塑身效果也不容小視。

秘籍:慢步、靜心 

B.浮腫型

主要特徵:均勻性肥胖,肌肉鬆軟,臉上肉肉較多;

必殺技之一:踏板操

肥肉鬆軟的人適應燃脂性訓練。踏板操的垂直步伐和同教練一起的韻律會讓mm在不知不覺中消耗掉大半脂肪。而腿部著重的訓練方法特別適合下半身長期靜止狀態的辦公室OL。

秘籍:垂直踏步

必殺技之二:有氧搏擊操

看似有些野蠻的有氧搏擊,實際上則是減肥的好辦法。對側腰、腹部、大腿、手臂、肩背的鍛煉都有明顯效果,一節完整的搏擊操會消耗大量的熱量。其中對腰腹的鍛煉強度最為強大,當然高節奏也需要多適應。

 

 

標籤:【減肥】【運動】【適宜】【最】【肥胖】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