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健身俱樂部要點 | 養生知識網


 

A-A+

選健身俱樂部要點

2019年10月08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比如高檔跑步機都有心率測試,可以設定多種運動模式,讓你心中有數地去鍛煉;相對應的,膝關節、肩關節的損傷很有可能是因為訓練器械的設計不合理。通常健身俱樂部會提供四種有氧器械:跑步機、自行車、台階機、橢圓機,這能夠讓你用不同的方式去鍛煉。器械的數量也很重要,你不想在臥推架前排隊吧­那就注意在訓練高峰期時器械夠不夠用,以及常用的器械是否有“備份”。

這是很容易被忽略的要素,因為你不僅是來健身,還應該得到更多的幫助或信息,而且健身俱樂部也許會成為你的重要社交場所。

在你加入之初,優秀的健身俱樂部會提供一些免費指導課程,幫助你認識健身、熟悉器械、避免運動傷害;會員活動是十分吸引人的增值服務,一般健身俱樂部每年都會舉辦諸如週年慶典、聖誕晚會的活動,讓你有機會結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並對俱樂部產生歸屬感;高端的健身中心在會員活動和會員服務方面會投入更多財力人力,並有一整套的體系,這也是高端健身中心會員卡價值的體現。

最後是關於如何個性化的選擇俱樂部。按照一般的方法,健身目的可以分為五類:減脂、增肌、健身、塑形、減壓。根據自己的健身目的,你可以選擇在某方面更具優勢的俱樂部,或者專項健身場館。比如你想通過訓練增加肌肉,那健美冠軍教練雲集的俱樂部就是首選,專項的健美訓練房也可以。

一些俱樂部開辦了專項減肥班,如果你希望盡快盡多的減脂,就可以去咨詢一下。純粹為提高健康水平的,多留意有氧器械和健身操課。希望雕塑體形的,比如臀部下垂、小腹突出,可以考慮專項女子健身中心。如果你更多是為了舒緩壓力、改善精神狀態,那對俱樂部的裝修環境、附屬設施就應該著重考察。

 

 

標籤:【要點】、【俱樂部】、【健身】【選】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