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步走」低調運動修塑上位美腿 | 養生知識網


 

A-A+

「大步走」低調運動修塑上位美腿

2019年09月20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運動,對於女生來說,除了健身的目的外,最重要的就是塑形減肥。比起私下默默做瑜伽,或是跑個大汗淋漓的壞形象,我們還有一種方式可以減肥,更準確地說是修塑完美腿型——那就是健走。專家表示,同等運動時間下,健走的成效是跑步的50%,騎自行車的30%。

人人愛美腿,健走不會肥小腿哦!

討厭跑步的女生,理由是,跑步會讓小腿肌肉變緊實粗壯,但健走運動,只要注意拉升小腿肌肉,就無需有這種擔憂。

不過健走時的排汗會造成身體水分大量流失,這時一定要避免身體肌膚乾燥,記得選擇具保濕效果的沐浴露。

並針對腿部使用一些專門的消除和改善腫脹的產品,並舒緩筋骨,同時有助於改善膚質、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

健走 最適合白領的運動

健走曾被美國著名作家史塔曼稱為“一項完美的運動”,現代運動科學新發現為這一定義提供了一個全方位的解讀。

健走運動具有安全、高效、易參與、易堅持等特點,可稱為“最適合白領的運動”。

高效:根據對跑步、騎自行車、健走3種情況的統計,每週3次,每次30分鐘,共持續20周後。

在減少體內脂肪方面,健走減輕體重的1.5%,減少體內脂肪的13.4%,減肥效果最明顯。

安全:德國體育運動學專家克勞思·柏斯指出,普通人每跨一步,腳底所受的衝擊大約是體重的1~2倍,僅為慢跑的1/3左右,衝擊不大,健身效果卻很好。

易參與:球類、車類、舞蹈類、器械類……太多健身項目可供選擇,但是真正適合自己的不在多數,方便參與的更是屈指可數。

回頭看看健走,不挑時間、不選場地,還不用任何道具,上班途中、尋親訪友、假期旅遊,基本上只要你是走動的,加大步伐,加快速度,配合我們給出的相關建議,你就已經開始這項健身運動了。

易堅持:什麼運動最有效?能夠堅持的運動最有效!太多的人為沒能堅持運動而懊惱,其實在沒能找到自己感興趣、能持續堅持的運動時,健走絕對是健身首選。

 

塗個瘦身霜再出門,健走效果增強10%!

瘦身霜要配合運動才更有效,算是人人都知的常識,但真能做到的少之又少,塗好瘦身霜包個保鮮膜。

或者配合幾下按摩手勢,已經算是大運動量了吧!既然如此,不如在早上出門前,塗個瘦身霜,利用健走來幫助消耗脂肪。

並且由於瘦身霜多含有咖啡因成分,能使身體能量的消耗增加10%,提高新陳代謝,幫助脂肪燃燒。

這種超值買賣,誰能抗拒?

一雙很棒的運動鞋,陪你上下班!

無需額外抽時間,上下班往返車站的路程就是最好的健走機會。

高跟鞋或太平底的鞋子,走太久對身體都是一種負擔,高跟鞋容易讓腿部腫脹酸痛,而平底鞋則容易讓人感到疲勞,並容易引起彎腰駝背。

最好挑選一雙能讓腳趾有充分活動空間的運動鞋,訓練鞋或跑步鞋都可以,它們輕巧有彈性,後跟部分不會太硬磨腳,也有 2厘米左右的高度,緩衝腳步的壓力,現在更有專門的健走鞋可供選擇。

此外,特別注意具有潮流感的板鞋,絕對絕對不是健走運動的良配。

防曬霜,再恨也要用!

嫌塗防曬霜麻煩,或是油膩厚重感不夠舒服,又或者是覺得清潔起來太麻煩。

總之討厭使用防曬的借口一大堆,就算乖乖給臉部使用了防曬品,對身體肌膚潦草對待的,大有其人。

但是,你一旦選擇了健走運動,在戶外的幾率大大增加後,全身塗防曬霜可是重點任務。

除了防曬係數要在SPF30/PA++外,具有抗汗效果,也是挑選時的必要指標。

標籤:【上位】、【美腿】、【修塑】、【運動】、【低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