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有助提高男人性能力 | 養生知識網


 

A-A+

舉重有助提高男人性能力

2019年09月01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如果你覺得自己太缺男人味,可以去健身房——通過塑造肌肉來提高雄性激素分泌。尤其在約會前,建議你做些舉重練習,因為男人體內的雄性激素會在舉重後的48小時達到頂峰。

 

對性慾起作用的主要是睪丸間質細胞分泌的雄性激素。據瞭解,有些男性由於得了某些疾病,或受過外傷,損傷了睪丸功能,會導致性腺功能低下。

由於肌肉體積和力量與睪丸酮的分泌息息相關,因此,最能增加肌肉體積和力量的舉重成了最好的方法。舉重主要鍛煉肩部、背上部和臂部肌肉力量,是一種“高負荷”的肌肉訓練,具有很好的激活提高雄性激素受體水平的作用。同時,舉重也可減肥,減肥能助“性”,並增加潛在的性能力

除舉重外,俯臥撐、深蹲、跑步等方式也能促進雄性激素分泌,提高性能力。更多研究還表明,幾乎任何有氧運動都對床上之事有益,跑步、散步等運動也能使人們的性慾旺盛。

標籤:【增肌粉】、【肌肉男照片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