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戶也塑身!8個床上減肥小動作 | 養生知識網


 

A-A+

足不出戶也塑身!8個床上減肥小動作

2021年05月14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養生之道網工作繁忙,娛樂豐富,很多時候減肥需要擠時間,床上減肥小動作,大家都知道嗎?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了8個常見的床上減肥小動作,看看吧。

1、平躺扭動

平躺在床上,雙腿併攏,膝蓋彎曲,但兩隻腳掌不能離地,雙手置於腦後。利用腹部肌肉力量抬起上身,向左腿方向扭動。回到起始位置,上身貼向雙腿。如果手臂和脖子有疼痛感,說明你的動作有誤。記住,一定要用腹肌帶動身體。

2、肩背傳球

直立,雙腳分開略寬於臀部,微微屈膝。雙眼直視前方,後背挺直。雙手握住一個兩磅重的球或其他等重物體,放在臀部。右手持球,雙臂伸直上舉,在頭頂處將球傳入左手。雙臂下降,回到臀部,重新開始上下傳球動作。雙臂動作看起來就像轉動的風車。重複傳球動作20次。動作要慢,不要靠衝力來運動

3、貼牆壓身

貼著牆坐下,後背挺直,腳掌貼地。手持一根重16磅的健身棒放在大腿上,離膝蓋約有三英吋。腳跟離床向上抬,同時雙手用力下壓健身棒。重複該套動作25次。

4、直立抬腿

直立,雙腳分開與臀部同寬。右膝彎曲,上身下俯,十指指尖撐在地面上。左腿伸直,向後移動12英吋,左腳尖朝外。左腿盡力往上抬,在最高處停留5秒,然後放下左腿,換右腿做同樣的動作。該組動作做25次。

5、側臥抬高

側臥,左手支頭,右手放在身前支撐住身體手機遊戲,提高右腿做側抬腿,左腿蜷起。注意,身體伸直,腳尖向下,腳跟向上。動作要放慢。如果做完臀部側面感覺酸痛,說明你的動作是正確的。每條腿重複20次。

6、手膝舉腿

跪在床上,雙手撐地。慢慢抬起和伸直右臂和左腿到最高點,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然後交換到左臂和右腿。保持頭部與脊柱的自然狀態。抬起高度可以逐漸增加,向上時呼氣。重複10次。

7、仰臥舉臀

仰臥在床上,雙腿彎曲,雙手放於身體兩側,兩腳平放於床上。腳跟用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勢。如此重複10次。

8、俯臥抬肩

俯臥在床上,雙臂向前伸直。慢慢抬起上身到最高點,微微抬頭,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保持腹部及以下緊貼於墊上,不要用力過猛。重複10次。

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8個床上減肥小動作,供參考。

標籤:【腿部減肥動作】、【簡單的減肥動作】、【減肥操】、【床上減肥小動作】、【減肥動作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