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胳膊變瘦 | 養生知識網


 

A-A+

怎樣才能讓胳膊變瘦

2019年04月29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養生之道網如今市場上的裙子都是無袖的,這對大家的胳膊要求很高,告別蝴蝶肉,怎樣才能讓胳膊變瘦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怎樣才能讓胳膊變瘦,看看吧。

怎樣才能讓胳膊變瘦:伸伸懶腰

伸懶腰的動作不僅可以讓身體覺醒過來,常常做的話,還可以減掉手臂上的肥肉。因為伸懶腰時,舉起胳膊,使之高於心臟的位置,這樣做有利於胳膊的血液快速的向心臟方向流動。血液循環順暢,毒素自然也能一起流動。

怎樣才能讓胳膊變瘦:單腿伸臂

站立,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慢慢向上舉起,高於頭頂,伸直後雙手合攏。身體慢慢向前俯下,右腳向後抬起,左腿和右腿都要保持伸直。讓雙手、身體、右腿成一條直線。保持這個動作15秒,然後放下,換另一側腿重複練習。

怎樣才能讓胳膊變瘦

怎樣才能讓胳膊變瘦:走路擺臂

人走路的時候,由於需要平衡身體,人的胳膊會自然而然的擺動,而且還是有節奏的。這種不在意的動作也是能夠減掉胳膊上的肉肉哦。平時走路時,雖然沒有必要像部隊軍人一樣90度大幅度走動,但是養成走路適當擺動胳膊的習慣能使我們的胳膊肉減得更快一些。

怎樣才能讓胳膊變瘦:掐腰側伸

站立,雙腳打來,約為肩寬,左手叉腰,右手向上伸直,手掌和手臂成直角。上身慢慢向左側彎曲,感受右手的拉伸,保持這個動作1分鐘,恢復到開始姿勢,重複練習20次,然後換另一側手臂重新練習。

怎樣才能讓胳膊變瘦:揉捏臂肘

胳膊上的肉肉太多的話,堅持沒事的時候捏一捏,有助胳臂的代謝而又不會產生副作用。用一隻手輕輕的揉捏另一隻手的手背,從手腕到肘部的方向往上捏,然後往下,上下反覆三次,最後在肘部結束。

怎樣才能讓胳膊變瘦:彎腰側看

站立,雙腳打開約為肩寬。雙手打開伸直,和肩膀成直線。上身慢慢向左前方俯下,拉伸雙腿,雙手保持打開姿勢,頭部慢慢向右側轉動,眼睛望著右手手指。雙手和雙腿要保持伸直,堅持這個動作30秒,然後換另一側重複練習。

怎樣才能讓胳膊變瘦

怎樣才能讓胳膊變瘦:睡姿正確

平常睡覺的時候,切忌縮成一團,正確的睡姿是保證自己舒服地平躺在床上,保持胸部平展,脊椎伸直的睡眠姿勢,能更好的消耗熱量,有效的減掉胳膊贅肉。

怎樣才能讓胳膊變瘦:懸空撐椅

背對椅子,雙手支撐在椅子上,身體懸空,肘關節向後,雙手與肩同寬或略比肩窄。收緊腹部,雙腳併攏。慢慢讓肘關節彎曲,身體向下,注意重心在身體中心,然後慢慢還原。下蹲是吸氣,上起時呼氣。養生之道網提醒,這樣下蹲時,身體不要下沉過低,否則會對肩和肘關節造成較大的壓力。

怎樣才能讓胳膊變瘦,看了以上養生之道網的介紹,您掌握到竅門了嗎?

標籤:【怎樣】【才能】、【胳膊】、【變瘦】、【養生之道】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