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瘦小腿肌肉 | 養生知識網


 

A-A+

怎樣快速瘦小腿肌肉

2018年10月10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養生之道網怎樣快速瘦小腿肌肉?小腿除了肚子、大腿、胳膊、臀部外最容易積累贅肉的部位了,不少清秀的妹子都為自己的蘿蔔小腿擔心,那麼怎樣快速瘦小腿肌肉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看看吧。

肉型小腿、小腿肌肉多又粗是很多女人都困擾的問題,特別是過度運動和經常穿高跟鞋的人的困擾,那麼怎樣快速瘦小腿肌肉呢?

1、停止肌肉運動

跑步、跳繩、登山等一切鍛煉腿部肌肉的運動,最好停止,需要先軟化肌肉,然後減掉夾雜在肌肉中間的脂肪。

2、拍打軟化肌肉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塗上促進微循環、緊膚消脂的纖體產品並用拳頭拍打小腿,或以手掌按摩,各做10分鐘(或者是各敲打200下)即可。一定要長期堅持。

3、花樣按摩小腿

取適量的按摩霜(或者各種有潤滑作用的乳液、身體油)摩擦小腿部位,自下而上。要來回上下反覆摩擦。

1摩擦式按摩-塗上乳液後,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較多的地方用力按壓摩擦。在膝蓋的周圍集中按摩,可使小腿前側結實平順。

2捉拿式按摩-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由小腿內側、外側的中心線開始,用稍微能夠感到疼痛的力道,有節奏持續進行。

3搓揉式按摩-捉住脂肪多的地方,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最適合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較厚的地方。

4、日常減肥動作

平時等車或是看電視的時候,可以經常做踮腳動作。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

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

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

站立時雙膝要併攏並且打直,腰桿挺直收小腹,抬頭挺胸,正確的走姿應是腳尖先著地,且走路的路徑是一直線,行走時兩膝蓋會微微碰觸摩擦。

不要常提拿重物,搬東西時就請男生幫幫忙,買菜時就拉部菜籃車去。

每次洗完澡的時候,在浴室裡把身體上的水珠擦掉,但不要擦太干,然後趁著身體濕潤而且浴室裡還有水蒸氣的時候把乳液或者緊膚霜擠到掌心,雙手稍微揉開,然後在腿部塗抹。

5、床上伸展動作

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隻腳板挪後,一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6、工作不誤修身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並排,提起腳跟,保持二、三秒,放下,每日做5至6次。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先把身體挺直坐著,兩手扶著椅子兩旁,提起雙腿並伸直腳尖,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勾起腳尖、放下。

怎樣快速瘦小腿肌肉,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小腿肌肉怎麼減】、【怎樣減小腿肌肉】、【怎樣快速減肥瘦身】、【小腿怎麼減】、【如何養顏瘦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