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9個居家減肥方法 | 養生知識網


 

A-A+

最有效的9個居家減肥方法

2018年04月24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養生之道網:相信大家都不捨得去健身房花錢健身減肥,那麼用最有效居家減肥方法在家進行鍛煉減肥也是不錯的選擇。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了一些最有效居家減肥方法,看看對您有用嗎?

1、屈腿收腹

上身保持不動,手放在身體兩邊,屈腿收腹,當腿向下時腿伸直,但腳不要著地,用腹部控制,每組15個,共3組,中間休息30-40秒鐘。每週做3次,每隔一天做一次。每一節拍的運動,都會使肚臍向中間靠攏,從而使小腹日趨平坦。

2、膝蓋向胸

慢慢把膝蓋拉向胸前,直到大腿、小腿背面感受到拉力為止。保持此一姿勢幾秒鐘,然後放鬆,再重複,每次只練一條腿。

3、張腿站直

在熨衣服、炒菜、插花等站著幹活時,不妨張開雙腿,站直身體,也是一種鍛煉

4、躺卷膝蓋

剛睡醒時,把身體側向一邊,兩手墊在頭下,然後慢慢卷收膝蓋,可以使肌肉有彈性,同時舒緩背部的緊張感。若要強化腹部和前頸,不妨兩腿伸直,仰臥床上,雙手平放兩側,抬起頭和肩膀,持續5秒鐘,重要10次。

5、全身都動

在做室內清潔工作時,如果手中只拿一把掃帚、拖把或吸塵器時,不要只動手臂應全身都融於動作中,讓踝關節、臀部、膝關節等一起跟著動起來。

6、踮起腳尖

當你揮身從高處取東西時,可以踮起腳尖,盡可能伸長全身,以強化大腿、小腿和臀部的肌肉。

7、足尖沾地

平躺,大腿彎曲呈90度直角,小腿與地面平行。兩手自然平放在身體兩側,掌心朝下。上身繃緊,後背緊貼地板。

吸氣,分兩部放低左腿,僅從臀部開始運動,腳趾衝下著地(腳尖不能真正著地)。呼氣,分兩部把腿還原到起始位置,接著換右腿做相同動作。這樣雙腿交替做,每條腿做12次。

8、仰臥交替

雙手放在頸後,雙腿彎曲,然後單腿交替蹬出,蹬出的腿與地面有一定的距離,但不要太高,腳不要碰到地,然後另一邊。一側的肘部與另一側屈腿的膝關節盡量靠近。用側腹肌控制。每條腿蹬15次,共3組。

9、走路縮腹

吸氣時,肚皮鼓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

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最有效居家減肥方法,供參考。

標籤:【減肥計劃】【減肥方法】【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