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健康司機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 養生知識網

 

A-A+

做健康司機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2018年07月05日 司機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不少人都知道,久坐可能導致前列腺問題,但他們忽略了由此而來的性功能障礙。泌尿外科主任醫師朱選文告訴《生命時報》記者,前列腺炎與性功能障礙是兩類不同的疾病,但如果處理不當,則可能同時出現。近年來,臨床上發現這類患者有所增加。

前列腺是男性的“多事之地”,極易出現炎症。如久坐會延緩血液循環,尤其是會陰部的血液循環,導致會陰及前列腺慢性充血。若長時間不變換坐姿,局部的代謝產物會大量堆積,前列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泄不暢,可能導致慢性前列腺炎。調查發現,在慢性前列腺炎患者中,司機辦公室一族是高危人群,且中青年發越來越多。

“前列腺炎久治不愈,對性功能可能有影響。”朱選文介紹。前列腺炎患者大多存在輕重不一的性功能減退現象,而在長期的疾病診療過程中發現,在性功能障礙患者中,前列腺炎是最主要的因之一。

前列腺炎造成的性功能障礙是多方面的,如性慾低下、早洩、勃起功能障礙。對一些患者來說,前列腺炎會產生脹痛等不適,特別是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所引起的慢性炎症,可引發陰部、睪丸、肛門等處疼痛和射精疼痛。疼痛本身會造成生理不適,導致性功能障礙。還有一點是心理包袱。患前列腺炎後,除了身體上的不適,不少患者還不可避免地背上心理負擔。長此以往,性功能也會日漸退化。

朱選文說:“首先要強調正確治療前列腺炎,症狀改善後性功能障礙也會改善。”

食療方法治療前列腺炎

荸薺150g(帶皮),洗乾淨去蒂,切碎搗爛,加溫水250毫升,充分拌勻,濾去渣皮,飲蔗500g,去皮,切段,搾汁,飲服,每天2次。

鮮葡萄250g,去皮、核、搗爛後加適當溫水飲用,每天1-2次。

蜂王漿一定量,倒入適量溫水,每天服藥2次,每回20-30毫升,長期服藥。

白蘭花豬肉湯:將豬瘦肉150~200g洗淨,切小塊,與鮮白蘭花30g(干品10克)加水湯,加食鹽少量調味。飲湯食肉,每天1次。補腎滋陰,行氣化濁。適合於前列腺炎。

將爵床草100g(干者減半)洗淨切碎,同紅棗30g一起放水1000毫升,至400g左右。每天2次分服,飲藥汁吃棗。利水解毒。適合於前列腺炎。

車前綠豆粱米粥:將車前子60g、橘皮15克、通草10克紗布包,煮汁去渣,入綠豆50克和高粱米100克煮粥。空腹服,連續服用幾日。適合於老年人前列腺炎、排尿淋痛。

慈菇凌霄粉:將山慈菇花30克,凌霄花20克共研為細末。每回取6克,白開水送服,每天3次。適合於前列腺炎。 白蘭花粉:將白蘭花研為粉末。每次取10克,溫水送服。每天3次。適合於前列腺炎。

蘿蔔浸蜜:將蘿蔔1500克洗淨,去皮切片,用蜂蜜浸入10分鐘,放於瓦上焙乾,再浸再焙,不宜焙焦,連焙3次。每回嚼服數片,鹽水送服,每日4~5次,常吃。適用於氣滯血瘀型慢性前列腺炎。

獨味蜂王漿:用沸水將蜂王漿配製作1︰100的溶液。每天服藥2次,每回20~30毫升,長期服用。滋補健壯,益肝健脾。適合於慢性前列腺炎及其後虛弱、營養欠佳。

葡萄煎:葡萄汁、藕汁、生地黃汁各150毫升,白花蛇草汁、王不留行汁各100毫升,白蜜250毫升。將上述各味相和,煎為糖稀狀。飯前服60毫升。適合於前列腺炎、小便淋澀。

胡枝草煎:將胡枝子(牡荊)鮮全草30~60克,車前草15~24克,冰糖30克。3味酌放水煎。日服3次。潤肺清熱,利水通淋。適合於前列腺炎,小便淋瀝。

標籤:【功能】【障礙】、【勃起】、【治療】【健康】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