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開車別用玫瑰香水 | 養生知識網


 

A-A+

女士開車別用玫瑰香水

2018年06月29日 司機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給自己的愛車買一瓶車用香水,是很多有車族必做的功課之一,尤其時尚的女白領,更不會放過這一個展示自己品位的機會。可面對著眾多味道的香水,如果你僅僅靠著自己的喜好去選擇,還真容易給駕駛安全帶來一些隱患。

別選玫瑰和薰衣草這樣氣味迷人的香水,因為這類香水有鎮靜作用,會降低你處理應急情況的反應速度。

各種各樣的汽車香水,功能並不僅僅是大家認為的只是可以改善車裡氣味,它有一個更重要的功能是還可以改善駕駛者的情緒。白紅彤說,像百里香、薄荷油、茶樹油和迷迭香等天然香料合成的香味製品,具有提神的作用,可以在駕駛者出現疲勞感覺時,讓駕駛者注意力更加集中,對增加行車的安全性有很大幫助,而且這些香料已經證明具有殺菌作用。

而對於薰衣草香、玫瑰香等很多女人喜歡的香味,起到的卻是平和鎮靜作用,很容易導致駕駛者睏倦,帶來安全上的隱患。尤其是對一些駕駛技術本身並不熟練的女士來講,平日裡喜歡的玫瑰熏衣草等“催眠香味”最好不要選擇。

標籤:【香水的正確使用方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