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怎樣用雞蛋做早餐 | 養生知識網


 

A-A+

上班族怎樣用雞蛋做早餐

2019年08月16日 白領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養生之道網上班族早上總是起不來床,那麼白領早餐吃什麼最營養且耐餓呢,雞蛋是最佳選擇,那麼上班族怎樣用雞蛋早餐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上班族怎樣用雞蛋早餐,看看吧。

上班族早餐吃什麼好?

白領養生自然少不了雞蛋,上班族早餐吃雞蛋最好。因為雞蛋比麵包、饅頭等更耐餓,雞蛋有助減肥,雞蛋是蛋白質的絕佳來源,雞蛋不會使膽固醇升高,雞蛋有益大腦發育和記憶力,雞蛋有助於保護視力,而且對於省吃儉用的白領族來說,雞蛋的性價比很高,一隻雞蛋最多8毛錢,裡面的營養卻很全面。

上班族怎樣用雞蛋做早餐?

綜上所述,雞蛋確實是白領養生必不可少的。那麼上班族怎樣用雞蛋做早餐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怎樣用雞蛋做早餐。

1、麵包夾蛋

原料:麵包4個、雞蛋4個、火腿50克、奶油2大勺、起司4片、番茄一個、生菜4片、食用油、鹽、胡椒粉少許。

做法:生菜和西紅柿洗淨,用淡鹽水浸泡幾分鐘,雞蛋加鹽、胡椒粉打散,火腿切丁。把火腿丁放入雞蛋中,鍋中放適量食用油,油熱後倒入雞蛋炒散。西紅柿切片。麵包從旁邊切開,抹上奶油,將生菜、番茄、起司片、炒蛋夾入抹好奶油的麵包裡,食用時配上美式咖啡更棒。

2、蛋餅

原料:高粉8大匙,生粉2.5大匙,水220毫升,鹽適量,蔥花,雞蛋3個,油,肉末,芝士,白醋。

做法:高粉8大勺,生粉2.5大勺,水220ML,鹽一點點拌勻後放十分鐘。可加適量蔥花。雞蛋一個加一大勺水,鹽一點點,蔥花二大勺左右拌勻,三份就用三個蛋。鍋燒熱,倒入一點油,把麵糊分成三份。倒入一份攤開等半透明時翻面,倒入調好的蛋液,攤均勻,等蛋液凝固後再翻面煎一會就可以捲起來了,裡面可以包肉鬆,肉末,芝士,切成小段就可以用沾醬吃。

上班族怎樣用雞蛋做早餐

3、奶香蛋

原料:雞蛋、奶粉、水。

做法:把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呈橙黃色。然後,加入奶粉和水,繼續攪拌。最後,像平時煎蛋一樣,煎一下,熟後即可。

4、雞蛋火腿腸三明治

原料:切片土司2片、雞蛋一個、火腿腸、生菜。

做法:準備切片土司2片,生菜葉洗淨甩干,火腿腸切片待用。鍋內倒油,油溫時磕入一枚雞蛋,灑調料,煎熟。煎好的雞蛋和生菜放在2片土司之間,然後沿對角線把四方的土司切成2個三角形。在其中一個三角形上面鋪上切好的火腿片,另一三角形放上去即可。

5、雞蛋羹

原料:雞蛋、鹽、水、油、蔥花。

做法:新鮮雞蛋一個。磕入碗中,用打蛋器調散,加入很少量鹽調勻,這時的蛋液會比之前稀、黃。現在加水。最好是溫水。冷水不太好,熱水就更不行了,衝進去就成蛋花了。水中加入少量蠔油調勻後摻入蛋液裡面調勻。再加入少量豬油。

燒一鍋清水,放上蒸隔。水一定要開以後,再把蛋液放上蒸隔,然後開小火,鍋蓋一定要留縫,不要蓋嚴實了。這樣蒸出來的蛋羹絕對不會有蜂窩眼,口感也不會老。大概10-15分鐘,雞蛋羹就應該差不多好了。撒上一些蔥花(根據個人愛好,還可以加肉臊之類的),滴上幾滴蒸魚豉油就可以享用了。

上班族怎樣用雞蛋做早餐,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內容,希望對您有幫助。

標籤:【上班族】【怎樣】【雞蛋】【早餐】【養生之道】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