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瑜伽 「燒」出漂亮美眉 | 養生知識網


 

A-A+

熱瑜伽 「燒」出漂亮美眉

2020年03月29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熱瑜伽是由印度人比克拉姆在瑜伽的一個分支——哈達瑜伽的基礎上創立的。在熱瑜伽系列中,比克拉姆保留了原始哈達瑜伽的26個姿勢,並把它們作了科學的排列。這26個動作是按照人體肌肉、韌帶與肌腱的特點科學地安排出牽拉加熱的順序。因此練習時要按教練的指導順序來做,否則就會出錯。對於平衡能力、手腳協調能力較差,平時缺乏運動的人而言,開始學習時,有些動作不能一步到位

熱瑜伽最大的功效就是減肥和排毒。一些體位能刺激鬆弛的腺體增加釋放荷爾蒙,加快脂肪代謝。瑜伽的深呼吸運動也能增加體內細胞的氧氣吸收量,使得氧化作用增加而燃燒更多的脂肪細胞。而通過刺激淋巴系統以及大量的出汗則可以排出毒素。

熱瑜伽和傳統瑜伽最大的差別就是在38-42攝氏度的高溫下練習,因此練習者身邊最好準備一張毛巾來擦汗,同時準備一杯運動型飲料,隨時補充電解質,如果感到身體不適,應立刻停止練習。

特別提醒:1.訓練前2個小時不要吃東西,在課前20分鐘最好喝一大杯水。

2.穿吸汗透氣的衣服。

3.每週練習二至三次,不宜過多。

4.練習中分段補充電解質。

5.練習中出現身體不適,立刻停止練習。

點擊熱瑜伽:瑜伽誕生在印度,已經有5000多年的歷史。由於印度的氣候比較炎熱,因此很多人是在高溫炎熱的自然環境中練習瑜伽。十多年前,一對來自印度的夫婦在美國利用現代化的加溫設備,重現印度傳統瑜伽的高溫修習環境,從而創立出一門新興的瑜伽——熱瑜伽,也叫高溫瑜伽或熱力瑜伽。幾年前,熱瑜伽傳入中國。

 

標籤:【漂亮】、【美眉】、【出】【燒】【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